聽過這一間店的名字已經好久囉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吃到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由於一盒真的太多了 ( 有 12 個 )

我吃不完

只好單買了兩個來試試看

今天先吃了 " 鮮奶布丁 "



果然是不加任何一滴水做成的布丁

吃起來的口感很不一樣

綿綿的

焦糖分量也不少

不會因為太多鮮奶而吃膩

我覺得蠻好吃的

我愛 !

雖然我不敢喝鮮奶

但是這個布丁我覺得不錯唷 !

只是

個人覺得真的要買一盒比較划算

因為

單買一個就要 35 塊囉

真貴 =    =

所以要記住一件事情

就是                            一定要合買 !!!!!!!!!!!

現在依蕾特在台南有開分店唷

不用預購很方便的

雖然假日人或許排的有點長

不過速度蠻快的唷 !

有空的話就可以去走走囉 !!!!





依蕾特


http://www.elate.com.tw/main-home.asp

安平門市

台南市安平路422號  ( 很好找唷 ! 就在周氏蝦捲的旁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