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菜單 ~ 燈光太黃了...我的老相機拍出來就變這個樣 !!!  


今天八妞妞聚餐去

我都覺得我好久沒騎車騎那麼遠了咧 !!

" 新台灣原味 " 裡面的裝潢很酷耶 !!

有一大堆的東西唷 !

裡面的點餐方式有兩種

一個是合菜 ( 也就是單點 )      一個是套餐

由於我們有八個人

就決定一人點一樣菜囉



第一樣菜    炒雪蓮     

分量有點少

不過蠻好吃的

一下下被我們解決掉




第二樣    鳳梨蝦球    

我第一次吃這東西耶

因為每次上面都會有美乃滋  ( 我嫌棄 !!! )

今天特地叫服務生把美乃滋放旁邊

哈哈 ! 開心 !




第三道   鐵板豆腐

我覺得還好!!

後面的菜我就懶得拍了

因為燈光的關係...我的相機拍出來實在非常不美味

就算了

不過我要說

今天晚餐的飯我們點了 " 豬油拌飯 "

天阿 ! 這東西真好吃耶 !!!

有讓我驚訝到 




這頓飯一下下就吃飽囉

大家都餓了

其實女生也很恐怖的啦 !!



接著拍照時間到



這是天花板唷 !!

很酷吧 !!!



餐廳其中一角



這桌子....有點恐怖的感覺壓 !! 哈



 這張我手殘了 = =







 在拍照的就是其中三妞妞啦 !!! 不過我又手殘了



 以前的公車車牌



 大同大同國貨好 !!! 哈



 這個柑仔店很棒 !! 不過這兩個路人很擋路阿 !!!

這家餐廳咩

我覺得菜口味還蠻重的

真的要配飯吃唷 !!!

不過裡面的東西很多

生意也很好唷 !!!!




新台灣原味

http://www.oldtaiwan.com.tw/

地址 : 高雄市明誠三路1號

電話 : ( 07 ) 522-88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