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咩樂寶寶一直沒有出現讓大家來看看

因為

我家親愛的烏龜先生也有玩

但是這個部落格是我偷偷摸摸的開的

所以 ... 不能出現那個咩樂寶的框框啦


這是我養台灣版的第一隻唷 !!

是叫 " 小兔子 "

最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它真的給我長出了兔子耳朵

真是讓我開心死啦 !!

不過大概明天就會讓她換代囉

所以來讓大家看看她可愛的身影吧

哈哈 !!!

 

我家兔子真的很愛做這動作 .. 真是可愛 !!!

 

才剛稱讚完 .. 她就給我大便是怎樣 = =

 

她可能自己偷偷去逛街了 !! 才發現某家店的牛仔褲很便宜唷 !!

 

終於讓我拍到她吃東西的時候 ... 不知道為啥我家兔子很少吃香菇和草莓啊 !!!

最後這是我家烏龜先生的

他很愛吃 .. 動不動都在吃 !!! 還有你看看他的香菇有多大 !!! ( 請跟上圖比較 )

我家兔子從來就沒吃過這給我看啊 !!!

嗚嗚 ~~~ 枉費我這麼的愛她啊 !!!

來吧 !! 跟她  say    good bye

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咪搜 的頭像
咪搜

Miso's home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LienraBbit
  • eh..
    為什麽要say good bye 呢~~
  • 哈哈

    因為要換代了啊 !

    小兔子就不是主角囉

    咪搜 於 2008/10/06 20:50 回覆

  • Albee
  • 果然很像兔子:)
  • 呵呵 !!

    是呀 ~~

    是個可愛的小兔子

    咪搜 於 2008/10/07 00:30 回覆

  • orangeshop
  • 我也想要兔子的=口=
    每次想都不是=.=等我家樂樂換代還是繼續養白水滴xD
  • 好像好多人都想要兔子說 !!!

    我打算養過一輪在來繼續養白水滴 !!

    哈哈

    咪搜 於 2008/10/08 22: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