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到我實習的那些文章還沒打完哩

趕快開始來行動 !!!

 

 

今天介紹的是幼幼班 " 紫羅蘭班 "

這一班的小朋友

都大概 2 歲左右而已真的是個小小孩 ( 簡單來說 ... 沒有很好控制 = = )

 

齊家 .. 這是我在她們班所認識的第一個小朋友 !! 超愛讓人家抱的

 

啊 !!! 我忘了他叫甚麼字了啦 ! ( 記憶真不好 ) 不過他每天都穿很帥的來學校唷 !!!

 

 

" 子盈 " 她超漂亮的吧 ! 忍不住拍了很多張她的照片 !!! 她媽咪是空姐唷 !! 果然基因非常好 !!!

 

" 裔憑 " 她還蠻愛吃的 !!! 哈哈 !!! XD

 

" 宗泰 " 我也好喜歡他 !! 很可愛說 !!!

 

 

她們兩個都好愛拍照啊啊啊 !!!

其實小朋友不只這幾個啦

只是有的我都沒有拍 !!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說 ~~~ )

其實在她們班的時間很少

每天就是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

但是

那一個小時我每次都覺得好難度過喔 .... = =

因為小朋友真的太小

真的眼睛都要盯緊緊

不然都會發生一些慘事 !!!

哈哈

每次看著他們的照片 ... 我發現我會想念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