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都在畫圖阿 !!!

害我好多事情都要等到今天才做

不過這幾張紙有在我面前發呆了一陣子

實在有點懶得下手

一直拖阿拖

畫完 4 張圖已經半夜兩點多了 !!!

終於完工囉 !!!

不過畫的不怎麼樣就是啦 !!! ( 誰叫你硬要在前一晚才做 = = )

哈哈 !!!

主題是 " 台東意象 " 囉 !!!

 

其實這個是開罐器 !!! 主要是表現蘭嶼的東西囉

 

可愛吧 !!! 哈哈 !!! 這也是開罐器 ... 是代表釋迦

 

這也是代表蘭嶼的東西 .. 是隨身碟

 

這個很明顯吧 !!! 也是隨身碟囉 !!!

老師選出來的結果是叫我做第一個和第四個作品

想到下禮拜要交出半成品的模型

我實在欲哭無淚啊我 !!!!

不過 .... 現在最重要的是 ......

好好享受我的假日呀 !!!!!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