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午烏龜先生騎機車來找我呀 !!!

本來預計今天要去逛逛 IKEA 的

可是我們在家磨菇了一下

一個不小心就到晚上 6 點啦 !!!

我想去的 IKEA 再次的去沒成功 囧 ! 

烏龜先生說只好延到月底再去了 !!!

( 到時候看我有沒有新增文章就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去成功了 )

結果又跑去好市多呀 !!!

烏龜先生說他要去看看隨身碟和記憶卡 .. ( 很便宜 ... 重點是後來都沒買阿 ! )

每次去逛我都會看到我想吃的東西

蘋果汁 !!! 超好喝耶 !!! 只特價到星期日 !!! 心裡盤算著要老媽星期六來找我時買來喝 !!! ( 奸笑 )

到了餅乾區

 

我家烏龜先生突然說他想買

買了一包超大包售價 109 的波卡呀 !!!

 

而這個是 BBQ 口味的薯片 ... 看起來讓我很有興趣阿 !!!

旁邊很多經過的人都說好吃 ! 也超大包 ! 不過要兩百多塊就是

 ( 最後隔天也叫老媽買給我了 )

到了二樓繼續去排試吃阿 !

我說烏龜先生真的很機車 ... 都叫我去排 ... 然後我再拿兩份 ... 真的是 ............................

晚餐就在這解決 ... 等位子等超久的阿 !!!

今天我吃牛肉捲 ! 超好吃啦 !!! 不過好像漲價了說 ~~~

 

我只吃半條就不行了 !!! 哈哈哈 !!! ( 該不會是試吃吃太多了阿 )

接著我們去夢時代呀

要拿 " 小樹貼紙 " 去換冰淇淋吃

( 這次沒有星巴克可以換..我實在很不開心阿 !!!! )

而這家聖石冰淇淋的名子都很奇妙ㄟ !!!

可是很貴 !!! 我們買中杯就要 160 元了 .. ( 要不是有買一送一我應該也不會來買唷 )

 

這是烏龜先生吃的 " 焦糖香蕉卡滋卡滋 " ( 我名字是憑著我的記憶阿 ! 哈 )

 

這是我吃的 .. 不過我真的忘了名字啦 !!!

他們冰淇淋製作方式很妙 !! 就是在冰盤上把所有的配料攪拌均勻囉 !!!

我們兩個的吃起來味道差很多 !!!

烏龜那個是香草口味的冰..可是因為有加香蕉..整個就變成像香蕉冰淇淋阿

我的是奶油口味的冰 ... 裡面還有很多核桃唷 !

結果我吃到後來根本吃不完 ... 超甜的 !!!!!!!!!!!!!!!

所以一直再拿相機亂拍阿 !! XDD

 

 

 

 

 這張是烏龜先生拍的 .. 你看看他有多無聊就好 ...竟然還說很可愛   =   = 

終於正常了 ! 哈哈

我們兩個回到家之後都已經 11 點多了吧 !!!

然後用個電腦洗個澡竟然兩點多就到了 !!!

這時間實在有點過太快一點點阿 !!!

烏龜先生想說躺在床上一下下 ...

結果兩個人就這麼的睡著了 .................................

人老了 !!! 體力真的會不好阿 !!!!

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