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家老哥終於傳了星期六拍的照片給我

是我家可愛的點呀 !!!

照片看起來真的超可愛的

可是那天我一看到她的時候一直說她很醜 ( 我很壞嗎 ??!! )

因為點的毛變長了

明明就是一直瑪爾濟司 ... 卻一點都不適合留長毛阿

哈哈 !!!

這天的照片是用單眼拍的唷 !!

看了一下拍出來了效果

真的讓我好想要一台單眼壓 !!! ( 吶喊 )

 

你看看 !!! 她最愛露出這無辜的臉阿 !!

! 

 

眼睛圓滾滾 !!! 整個就超可愛的呀 !!!

不過這傢伙真的非常討厭照相

要不是用那單眼拍 ... 要拍到點那麼清楚的臉 !!

真的只能靠運氣 ~ 哈哈

 

是我跟阿點的合照呀 !!

看我多開心就好 !!! XDDD

這禮拜要回家去了 !

到時候又可以玩玩我家可愛的點囉 ~

嘿嘿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