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了好久的日子終於到囉 !

和我的高中死黨見面去

雖然六人組只出現三人行 !

沒關係 ! 下一次還是會有機會的呀 ~

其實這次最主要的重點是我要去換滿額贈的 GOZO 包哇 !!!

一到車站我們可愛的蓉蓉阿姨就來找我囉

 

就是它啦 ! 昨天早上一上完課馬上衝過去 ! 我好怕被換完阿 !!!

限量 500 個囉 !!

重點是我去逛新光三越很莫名其妙的只買了 110 的麵包和這個加 119 買的包

不過看到一隻好大的泰迪熊 ! 也太可愛了一點點

你們看 ! 大不大 ?!

距離晚上和另外一個朋友見面時間還好久阿 !

在附近一直晃阿晃

又騎車去台南新天地

蓉蓉阿姨在一個專櫃不小心打翻了飲料 !

那專櫃小姐一定在心裡狂罵 !!! 臉超臭的 !!! 哈哈哈哈

我們還溜去了廁所拍照 ! 燈光很好阿 !!!! XDDDD

我知道我剛剪瀏海會很呆 ... 請忍耐阿 !!!

 

我實在不懂她這個瘋婆子在幹嘛阿 !!

請看看 ! 蓉蓉阿姨瞬間完全的沒有形象阿 !!!

好不容易我們家的漂亮下課囉 !

一起去逛街

漂亮買了兩件 " Galoop " 的上衣

而我最後終於去 " WOW " 敗了兩件衣服阿 ! 哈哈 !

晚餐本來要去吃一家拉麵店 ! 該死的沒有開挖 !!!

最後去吃了一間叫做 " MISO " 的店

很酷吧 ?! 根本就是我開的哇 !!!! XDDDDD

最後來個一張我們家漂亮 ! 是正妹吧 ?!

和她們見面我真的好開心

畢竟是我最好的高中朋友呀 !!!!


我會期待我們下一次的見面唷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