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上禮拜五跑去 " 漢神巨蛋 " 晃阿

想說可以敗個甚麼東西回家的 ...

可是卻甚麼都沒看到我想要的阿

去裡面逛了一大圈只買了麵包出來

哈哈哈

接著繼續騎著我可愛的摩托車到處晃

要去尋找之前在奇摩上推薦的一間芋圓店

可是我們忘了帶地址出門    囧

只能憑著記憶在尋找

果然 ... 這不是個好辦法 ...

找不到啊啊啊啊 !!! 

突然

看見路邊有 " 鮮芋仙 "

好吧 !! 就去吃它囉 !!!

這好像是我第三次吃而已耶 !! ( 汗 )

這東西就是在提醒你餐點好囉 !!! 老實說 ... 它的逼逼逼很吵啊 !!!

這是我的 " 仙草三號 " 啊 !!!

好像我每次都吃這個 !!!

因為我不喜歡芋頭 ... 我也討厭薏仁 !!! ( 好啦 ! 我知道我挑食 )

這是 " 芋圓2號 "

我覺得我的比較好吃啊 !!! 啦啦啦 ~~~

很快的 ! 我們吃光光啦 !!!

吃完根本就是在狂咳嗽 !!! 哈哈哈 !!!

 

你們看看 ...

吃的都乾淨啊 !!!

可是 ....

晚餐根本就吃不下啊 ~

沒想到我們這天的晚餐就吃了這個之後而結束呀 !!!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