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們本來記了 8 點的鬧鐘

卻怎麼也爬不起來阿 !!!昨天騎車騎太久我們都累了 !!!

賴到 9 點多起床趕快去吃飯店的早餐囉

他們所提供的早餐也很不一樣阿 !真像外面的早餐店 ... 哈哈 !!!

有三種餐讓你選擇唷 !!!

 

大寶的早餐 ! 這東西我絕對不吃 !!! 哈哈 !!


這才是我的早餐阿 !!! :  )

 接著我們準備往 " 新社 " 前進囉 !!!

 天氣很好太陽很大唷 ! 可是 .... 還是很冷   囧

到新社之後 ... 我覺得他們的指標很妙耶 !!! 是在電線桿上面用顏色做區分的

算是有點小規劃囉 !

到了花海現場 ... 明明就是星期二 ... 人潮卻還是不少咧 !!!

 

白色波斯菊 ~ 種了一大堆波斯菊花阿 !!!

看頭髮應該就知道那風有多大了吧 !!!

 

 

 

你看 !! 太陽真的超大 !!!!!!!!!!! 我的眼睛都不見了阿

 

這是被我誤認為薰衣草的傢伙  =  =

向日葵真的會讓人看了心情就很好耶 !!!!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其實花種很少 .... 不過卻種了很多顏色阿 !!!

  

 

其中很奇妙的有農作物阿 !!!

 

 

 

 

 

 

第一次去看了花海

其實它的佔地也不小啦

只是 ... 我覺得花的種類可以多一點囉 !!!

而且人可以離花近一點 ... 這樣不是才有深陷花海的感覺咩 ?! XDDDD

還有阿 !! 我真的很佩服那種穿高跟鞋去看的人

實在也太強了吧 !! 那個地上是 " 爛泥土 " 耶 !!!

穿那種有跟的不是就陷下去了嗎 ?!!!!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唷 !!! 不過非假日去會比較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