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忙了一整個晚上

就是要趕出我們之前 " 台東意象 " 作品的作品集阿

一組做一本 ... 我們想要統一所有的編排

分工合作後我的工作就是做內頁的背景

忙了好一會

因為要大家都同意喜歡的圖案阿 !!!!

今天放學後拿去印刷廠印

我身上帶了 600 元

心想應該夠吧 !!!

花了半個小時 ... 我們熱騰騰的作品集就誕生啦

詢問了一下價錢 ... 老闆說 ~ 580 元

哈哈 !!! 我身上的財產瞬間變成 20 塊

怎麼可以這麼的淒慘阿 !!!! 不過好險沒超過 ... 不然還要更丟臉的出去領錢阿 !!! 囧

話說這篇的重點都不是這個

我要讓大家看一下我們作品集中可愛的隔頁紙阿

是由我們可愛的 " 純純小姐 " 製作

隔頁4拷貝.jpg 

這就是她的真面目阿 !!! 哈哈

隔頁5拷貝.jpg 

這位叫 " 阿怡 " 也就是之前那個 " 釋迦拖鞋 " 的主人阿 !!!!

隔頁2拷貝.jpg 

畫的很女性化阿 !!! 她平常不會這個樣子的 !!! XDDDD " 文君 "

隔頁3拷貝.jpg 

這位叫 " 便便 "

隔頁1拷貝.jpg 

話說這位就是我了阿 !!!!

 

我只能說她把我們畫的超可愛的啦 !!!

我很喜歡阿 ~

尤其是那個臉紅紅 ~~~

今天我摸索了半天 ! 我還是不會成功的畫出那個臉紅紅

唉 !!!!!

( 那個白色方形框框本來是打我們的本名 ! 基於 .... 的關係 ! 就遮起來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