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70.jpg 

其實 ... 我放這張照片跟我今天要打的文章完全沒關係阿 !!!

只是我想要說 !!!! 我好想買這一頂帽子阿 ~~~~~~~~~~~~~ ( 吶喊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看到了我的國中同學

 " 波波 "

仔細的算了一下 .... 我們認識了 六 . 七 年了耶 !!!

其實我們是到國三後才分到同一班

但是好莫名其妙的我們感情很好 !!!

而且波波會煮飯阿 !!!

整個就是贏我很多 ~ 從國中說要教我煮 ... 煮到現在都還沒動到阿

XDDDDD

上高中後 !

我們還是一樣繼續的在連絡 !!!

還發生了一件讓我們彼此都很記憶深刻的恐怖事件阿 !!!!

我也記得 ... 明明不同校的我們

你卻在我 18 歲生日的那一天七早八早就到我的教室

給我一個好大的驚喜 !!! 感動到我的哭了出來

升上大學 ~ 大家都要各分東西

沒想到我們卻一樣的落在高雄這個地方 !!

而且學校也離很近阿 !!! 哈哈

在大一我還沒有機車的時候 ... 你很可憐的都要當我的司機載我去火車站

雖然說你的嘴巴很壞 ! 很愛說我太胖 !!!! ˋˊ

但是 ... 我還是很感謝你唷 !!!

而我和同學去看夜景的第一次 ... 也是和你一起去呀 !!!

你這個路癡真的很笨 !!! 迷路了 !!!

最後讓我們在莫名其妙的地方看夜景 ~ 也讓我知道了一些事情

我還是好感動 !!!!

仔細的回想起來 ~~

原來我們彼此的回憶有好多

除了上面的這些 ! 我們還有一起去看了電影 .. 一起去逛街 ... 陪你買衣服

原來我們真的認識的好久 !!

最後我想要說 ~

波波 !! 你真的很重要唷 !!!

還有 ~

你真的變帥了 !!! ( 請不要太開心阿 )

然後我會仔細考慮要不要去矯正牙齒的阿 !!!!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