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的要來碎碎念一下 !!!

因為真的心情很不妙阿

下午回家用電腦

開開心心的在跟烏龜先生聊天

到了下午六點出去到了垃圾回來後

喔 ........... 我的 msn 斷線了

本來不以為意...想說重新登入就好了

沒想到 .... 進不去 !!!!!!!!!!!!!!!!

想說來個重新開機 ( 一直想說是我自己電腦的問題阿 !!! )

結果完完全全的不行

即時通 . msn 沒有一個上的來

整個就是讓我等到心情很不爽阿 = =

大家知道我等了幾個小時咩 ....

我到了剛剛才可以上限

也就是九點阿 !!!

這三個小時有夠難熬的啦 !!!

我家烏龜很可憐 ... 因為我一直打電話吵他   =        =

XDDDD











我真的想要說 ~~~~ 不要再壞掉了好嗎 !!!!!!!!!!!!!!!!!!!!!!!!!!!!!!

今天木工課的進度很不妙 ...

做到一個很灰心

唉 !!! 下禮拜要交 ... 我怎麼做的完啦 !!!

ˊˋ

明天又要交一千塊的畢籌會基金

要交一年阿 !!!

一萬二耶 !!! 喔喔喔喔 .....

這還不包括再來做畢業製作的錢阿

唉 ..................

錢真的花很凶阿 !!!

而且連統一發票都不讓我中個 200 塊

真討厭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