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晚上開始我根本是在瘋狂的玩一個遊戲阿

XDD

" KUSO PAPTY "

簡單來說它也是個線上遊戲阿

然後種類就像是  " 爆爆王 " 的那種東西呀 !!!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那種在 " 打怪 " 的遊戲

所以根本不會去碰線上遊戲

沒想到這個遊戲...

讓我玩得好開心呀 !!! 哈哈 !!!

簡單來說就都是一些小遊戲

玩通過了就可以增加等級囉 !!!

剛開始吸引我是因為它的人物實在長的太白癡了一點

再來就是 ....

它可以佈置自己的小房間唷 !!!

我最喜歡這個遊戲了啦 !!!

就像 " 咩樂寶寶 " 也是這種風格的咩 ~

請看看我可愛的房間呀 !!!

未命名.JPG 

餐廳 . 客廳 . 電腦間 . 房間 !! 全部都有了呀 !!!

哈哈 !!

等到我賺更多錢我在繼續買東西哇 !!!

:  )

未命名3.JPG 

裡面還有 " 情侶頻道 " 唷 !!! 很像情侶可以同居之類的吧

因為現在還沒開放 !!! 所以我還不確定呀 ~

不過我已經抓著烏龜先生來陪我玩了 XDDDD

 未命名2.JPG

然後只要進去房間和別人玩遊戲或者是自己開一間自己玩遊戲

就可以賺錢啦 !!!

然後就可以買東西和玩遊戲了 !!! 哈哈哈

( 進去" KUSO學堂 " 裡面玩遊戲要扣掉 5 塊錢唷 )

未命名4.JPG 

上面那就是我說的小遊戲呀 !!! 因為要扣錢

所以我覺得 .... 先練習玩過後就好了

接著就去房間玩阿 ~ 這樣還能賺錢 ... 多好阿 !!! XDDD

 

 

最後最後 ....

想玩的人可以來陪我 XDDD

http://tw.kusoparty.gamania.com/game_index.aspx

可以上去看看它的網站囉 !!!

我只能說這個遊戲非常適合我這個不會玩線上遊戲的人呀 !!!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