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老媽和老哥又來找我囉 !!!

當然可愛的點點兒也有跟到 : )

每次她一看到我都會興奮的跳跳跳 ... 一直在跟你撒嬌

不過興奮過後 ... 就睡著了 !!! 囧

簡單來說她就是個 " 上車睡覺 , 下車尿尿 " 的那種小孩阿 !!!

DSCF1373.JPG 

她整個就是在培養她睡覺了情緒 !!

1.jpg 

用她很無奈的眼神看著我阿 !!

3.jpg  

可是完全都不想理我就是了 !!! 囧

 

我們先去夢時代的寵物店幫她買飼料阿 !!!

結果她這個小孩實在讓我們很尷尬

因為 ... 她一進去店裡沒多久聞一聞就 ..... 尿尿了

我哥就說 ... 她等等一定會便便阿

果然 ... 事實就是這麼發生了 !!! 哀哀

可是她上完廁所後整個就玩得很開心阿 !!! 真的是 ....

4.jpg 

臭點就是打死都不看我 = =

5.jpg 

像這張就晃到了 ... 都是她害的 ( 指 )

今天還有看到兔子唷 !!!

好多好多

7.jpg 

而且現在去逛百貨公司整個就很聖誕節捏 !!!

一大堆聖誕節的東西唷

6.jpg 

這是夢時代的大聖誕樹呀 !!!

近看...全部都是....

2.jpg 

open 醬和他的好朋友呀 !!! 真壯觀

去年是整顆都擺滿了凱蒂貓阿 !!!

 

 

然後我們還去了 B&Q 買我要的木板

要進去前發現他們門口貼了 " 禁止寵物 " 的貼紙

讓我很擔心點點進不去

沒想到一進去後我就看到一隻紅貴賓坐在購物車裡面呀 !!!

( 我忘了帶相機下車 ... 就沒拍到了阿 )

而且那輛車很怪 ... 跟普通的就是不一樣

仔細一看 ... 是 ... " 寵物專車 " 唷 !!!

也就是說可以把狗狗光明正大的放進車子裡逛呀 !!!

整個就是太貼心了阿 !!! 讓我好尬意 !!

點點也玩得很開心唷 !!! 因為他整個就是趴在車子上看風景的咩 ~

我覺得店家開放讓狗狗進去真的沒有甚麼不好呀 ~

禁止的還是會有多人偷帶 .. 不如就乾脆一點開放咩 !!!

然後就規定一下不能放地上或者是要用牽繩綁著這樣就好了哇 !!!

 對吧對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