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08wp_2m.jpg 

今天下午吃飯時間依照慣例 ...

就是要來看一下影片呀 !!

想說來看一下烏龜先生給我的卡通

也就是哆啦 a 夢呀 !!

我覺得在電影版中的 " 大雄 " 沒有像卡通版的這麼笨..也不會動不動就哭

" 胖虎 " 也沒有這麼的惡毒

一切就是有點走溫馨路線 !! 哈哈 !!!

這個故事的開頭就是從大雄跑去後山 ... 發現一棵小樹開始

而小樹使用了哆啦 a 夢的道具後變成了一個小樹人

整個就很可愛呀 !!!

而且還會幫大雄的媽媽做家事咧

( 害我都想要一隻了.. )

而到影片的中段

就開始講到了一些環保的議題

提醒我們大家不要過度的開發之類的

很有教育意義呀 !!

重點是到最後 ....

小樹要跟大雄他們分開

我竟然 .... 可以看到眼淚都掉了 !!!

真的是淚腺太發達了我 ( 誤 )

而更多的內容請自己去看吧 !!

哈哈哈 !!! 講太多就不好玩了呀 ....

然後這部影片請到蠻多有名的人來配音唷 !

配音1.JPG 

那個三宅先生的聲音真的太好認了 ... 難過我在看影片的時候一直就覺得 ... 是他 !!!

配音2.JPG 

還有堀北真希呢 !!! 她配音的角色是 .... 公主 !!

歌.JPG 

連片尾曲唱的人都是有名的阿 !!! 是絢香

我喜歡這首歌阿 !!! 很好聽說 !!!

遊戲.JPG 

這個是網站上的小遊戲

就是考驗你的記憶力囉 !! 我玩到17關 ! 快來玩一下 !! 哈哈哈

 

最後這是完整一點的故事大綱

故事是講述大雄一天撿回了一棵小樹苗,後來利用多啦A夢的「植物自動化液」令樹苗急速生長和懂得思想行動,並稱其為「小樹」。小樹成為大家的一份子,某天大家在後山正玩得十分開心之際,突然被一個綠色的不明UFO帶走,因而來到了植物聖地。大雄等人被帶至聖地的一個會議聆訊,會議上聖地的綠蕾公主和其手下希拉提出有感地球不斷受到污染,讓綠油油的樹急速消失。故此植物星的公主準備率領聖者一起將地球的樹奪走。植物星的長老勸止不成功,故決此將「綠之心」交給小樹,因他相信小樹具有綠巨人般想保護大家的精神,故此就算他變成了綠巨人也不會做壞事。之後,大雄等人嘗試回到地球後,發現一切已被植物覆蓋著,不過他們發現之前被UFO吸走前,多啦A夢的「時間停止器」從百寶袋中掉下來並啟動了,故大家暫且可以放心。當然希拉發現時間被停止的問題,故游說公主馬上讓綠巨人甦醒過來。小樹從公主身邊逃脫後,準備回到大雄身邊,卻發現後山上的植物被植物星的力量壓毀,心裡十分激動和憤怒,故變成了傳說中的綠巨人,大雄他們亦要應戰。

 

官方網站 http://doraeiga.com/2008/index.html

( 是日文的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