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媽跟老哥又來找我了呀 !!!

我想大家一定會覺得 ...

我媽跟我哥也太常來找我了這樣

哈哈哈 !!!

這次是幫我拿木頭來...

我覺得我房間都快被木頭淹沒了啊啊啊啊 !!!

還幫我拿了外公煮的 " 薑母鴨 " 來給我吃

雖然沒吃到湯圓 ... 還是好幸福呢 !!! ( 微笑 )

 

 

今天去了家樂福晃

沒想到這間家樂福也太大

晃了老半天都還沒到賣場裡面

反而在賣場外先買了一堆哩哩摳摳的東西呀 !!!

然後要進去賣場我家點點兒只能寄放在服務台阿 ~ 整個就是好可憐的小孩

我們用最快的速度買完東西 ..

要去領點點的時候

服務台的小姐整個就很蠢 = =

就跟她說那個寵物袋就是我要拿的東西

還一直問說 " 是這個 ? 是這個 ? "

然後當她碰到袋子的時候我家點點就動了一下

結果 .................

那個小姐被嚇到了 !!! 囧 !!!

她說 : 怎麼會動 !!! ( 嚇到的口氣 )

我說 : 那是狗阿 !!! ( 我整個很無奈 )

我是該說些甚麼咧 ..... XDDDD

 

 

午餐就在美食街解決

老哥說要吃 " 爭鮮 "

我第一個點的東西就是 ....

DSCF1439.JPG 

我自己 ... 噗哈哈哈 !!! 今天不錯呀 !!! 可以免費續碗一次喔

DSCF1440.JPG 

今天生意很好呢 !!! 比我們晚去的客人都還要等位子唷 !!!

 

而當我們在吃東西的時候點點在哪裡咧 ?!

答案就是 .....

DSCF1436.JPG 

點今天穿的好可愛 !!! >///<

DSCF1437.JPG 

我們身後的購物車裡囉 !!!我們今天還買了西莎要給她吃 !!! 哈哈哈

 

不過這餐吃的蠻辛苦的..因為點點在車子裡

我們必須要一直注意她有沒有被偷抱走呀 !!!

DSCF1441.JPG 

因為實在太多人像這妹妹一樣一直圍著她

我們實在很怕被偷抱走這樣

不是我們想太多唷 !!!

是因為真的有聽到人家說 ...

" 主人不在呀 !! 這狗那麼可愛..我們把她抱回家好了 "   囧

DSCF1442.JPG 

然後這張臭點在幹嘛我也不懂就是啦 !!!

 

 

好不容易吃飽了 ...

我們三個人其實吃不多耶 ...

DSCF1443.JPG 

才 13 盤阿 !!!

 

 

今天也要順便繳下半年的房租 ...

兩萬一就這樣飛了

我一瞬間變成窮人了阿

( 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