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突然想到和舞兒還有阿比比來玩個交換禮物

這種感覺好奇妙耶 !!

畢竟這是從來沒有過的經驗呀 !!

雖然說想禮物的時候有點頭痛 !! 哈哈

但我還是好期待好期待呢 !!

話說舞兒的禮物我在星期二就收到囉 !!

很興奮的打開之後 ...先看卡片 !!

DSCF1471.jpg 

是一顆很特別的水晶球呀 !!! 很可愛說 ~

不過這卡片可以寫東西的地方實在太少了這樣

DSCF1475.jpg 

所以她用又用了一張信紙寫阿 ! 話說我很愛史努比 XDD

至於禮物是 ...

DSCF1469.jpg 

DSCF1478.jpg 

項鍊阿 !! 整個很秀氣阿 ... 我說舞兒你是想讓我有氣質一點咩 XDD

然後我會戴的啦 ~ 乖 !!! 也謝謝你的禮物喔 !!

 

 

 

而阿比比的禮物我一直到今天才收到呀 !!

因為郵差先生來的時候我家都沒人可以收掛號阿 囧

還阿比每天都好緊張的問我收到沒 ?! 哈哈哈 !!

可是我說阿比呀 !!! 你的信封真的買太大了 !! 有讓我嚇到說 ~

DSCF1555.jpg 

DSCF1557.jpg 

這卡片很可愛唷 !!! 而且我發現跟舞兒的卡片是一樣的猴子耶 !!

阿比寫卡片很謹慎 ! 還要先打草稿咧 ... 不過你的字真的沒有很醜阿 !! 乖 ~

但是我最想說的是 ... " 早生貴子 " 是怎麼一回事這樣   =   =

DSCF1558.jpg 

這是阿比送的兔子吊飾 ... 好可愛唷 !!

我真的好喜歡唷 !!

然後我等著你去買那一隻獅子呀 !!! 這樣我們就有姐妹吊飾了 !! 嗯哼嗯哼

阿比比 ~ 認識你這個大姐姐真好 ~

抱緊 !!!

 

 

 

接著是交換卡片 !!

兩張都是昨天聖誕節收到的呢 !!! 真是剛好

DSCF1549.jpg 

這張是哞寄的唷 !!! 還用 " 限時專送 " 捏 !!!

DSCF1551.jpg 

滿滿的 ! 好開心 !!然後我好喜歡好喜歡哞的字呀 !!

太可愛了啦 !! 為什麼我寫不出來 ( 泣 )

還有你畫的烏龜好好玩 !!! XDDD 烏龜先生不會生氣的這樣 !!

至於我給你的卡片 " 馬揪 " 掉了要麻煩你把她黏回去阿 !!

他說不想要變獨眼哞   XDDD

謝謝哞的卡片唷

 

 

 

 

最後一張是橘寫來的卡片呀 !!!

這已經是第二次收到她寄來的信囉

上次是明信片

其實這次應該也算明信片啦 !!! 哈哈哈

不過這次是自己做的耶 !!!

真有心 ...

DSCF1552.jpg 

我知道我照片沒拍好呀 !!! 因為會反光哩 !!!

然後橘 ... 有空就來高雄玩玩吧 !!!

哈哈 !!!

也謝謝你的卡片囉

 

 

 

當然還有好多人的祝福

謝謝你們囉 !!

認識你們真好 ~~~ ( 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