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這天一大早就跟我家二哥和點點一起坐上統聯要往台北出發啦 !!

真的太早起床 ... 我根本就是呈現睡一路的 ... 囧

本來想說台北會冷..

沒想到星期六那天是怎麼一回事 !

熱到爆炸呀 !!!!

DSCF1560.JPG 

請看看這陽光阿 !!! 那坨叫做點點 ... 她不想看我 ... 哀

我們先去板橋找我們的飯店放行李

多虧了好心的路人告訴我們該做哪一班公車到 " 環球 "

本來想說很快就可以等到公車所以叫阿比比可以出門囉 !!

沒想到阿比都到了我還在等公車 ...

真對不起阿 !! 還讓你等我 ..

進環球我還特地戴上眼鏡來尋找阿比比阿 !!

當我認到阿比的時候..我覺得..她傻傻的看著我 ! 直到我叫了一聲 " 阿比 " 她才有反應阿

哈哈哈 !!!

當我們在環球的時候逛到我好愛的店呀 !!

" mothergarden "

話說我在高雄夢時代店都不知道花了多少錢了阿 !!! 哈哈 !!

然後這次有牛牛的呀 !!

特地要拍一下給哞看的呀 !! ( 哞快看 !!! )

DSCF1569.JPG 

超級可愛的 ! 連我自己都想要了阿 !!

接著我們就往板橋車站出發啦 !! 要去逛五分埔了阿 !!

板橋車站真大 !! 走到讓我快累死了 !!

這次很幸運有看到 " 太魯閣號 " 唷 !!

其實就像高鐵 !

DSCF1575.JPG 

老實說這次和阿比拍的照片沒有很成功阿 !

而且真的拍太少了啦 !! 唉唉唉

DSCF1570.JPG 

整個就一臉的愛睏臉

加上今天是大素顏 = = 所以 ... 嗯哼嗯哼 !! 可以跳過

去五分埔我真的覺得我很囉唆這樣

哈哈 !!! 同樣的東西走過來走過去最後才買

買了一雙靴子和外套

不過粉紅色毛線外套我真的好愛

 DSCF1597.JPG

飯店的燈太黃了啦 !!! 哀 !!

在逛的時候一直想說阿比怎麼都不買 ... 也都沒有吃東西

整個就讓我好過意不去 ...

後來才知道阿比你是害羞阿 !! 哀 .... 下次我會抓舞兒去找你的 !!

這樣應該會好很多 XDDD

對吧對吧 ?!

後來我和哥哥坐公車到東區 ...

我們真的太早到了 .. 沒地方去阿 !! 哈哈 !!只能在附近晃晃

敦化新館的SOGO女廁超高級的 ... 可是男廁很弱 ! 哈哈

DSCF1577.JPG 

這個東西叫做廁所阿 !!

DSCF1579.JPG 

突然讓我們發現好多東西阿

DSCF1580.JPG 

右邊那群人有兩個演員 .. 不過她們是誰老實說我 .... 認不出來 囧 !!

DSCF1583.JPG 

然後這傢伙是我二哥 !! 哈哈哈 !!

走去誠品晃晃的時候

DSCF1584.JPG 

人潮很多阿 !!!

DSCF1585.JPG 

原來是方大同要來這樣 !!

老實說後來我肚子餓到快抓狂 ... 哈哈 !!

本來是要去吃 " 意麵坊 " 可是 ... 也太多人了

只好去隔壁吃另外一家義大利麵

DSCF1586.JPG 

照片我在另外寫一篇 ... 不然太多了阿 !!

而我第一天在台北的行程就在晚餐之後結束了 !!! 哈哈哈

DSCF1596.JPG 

這班捷運我有坐到唷 !! 超花的啦 ...

我怎麼覺得有點弱這樣 .... 囧

 

 

第二天我和哥哥睡飽都已經10點了阿 !!

飯店的早餐沒了 ! 噗哈哈哈 !!

結果我們跑去吃 " 鮮芋仙 " 當我們的早餐阿 ... ( 笑倒 )

DSCF1598.JPG 

然後又開始在附近晃等到中午要去吃飯阿 !!

今天是吃 " 美觀園 " 據說是很老字號的日式料理囉 !!

DSCF1599.JPG 

蒸蛋真的是種好吃的東西阿 !!!

 DSCF1600.JPG

很奇妙的招待爆米花阿 !!! 哈哈

DSCF1601.JPG 

這是我吃的天婦羅定食 !! 很好吃唷 !!

DSCF1602.JPG 

這是哥哥吃的豬排定食 ... 我哥把照片拍爛了 ! 哀

吃飽後我們又坐公車去環球囉 !!

要把點點接回家 !!

DSCF1603.JPG 

請看這件衣服 .. 是大哥買給她的呀 !!

貴翻天 !! 打了員工價之後竟然還要八百多塊這樣 ( 暈 )

接著我們就坐統聯準備回家啦 !!

哥哥回嘉義

我要回高雄

自己坐車好無聊

哀 !!

果然坐長距離的車有人陪會比較好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