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號那天是我們高中六人組之一的 " 蓉蓉阿姨 " 生日

( 明明就同年...我硬就是要叫她阿姨...不過這說來話長XD )

讓我特地去台南陪她過生日哩

看我對她多好 !! 哈哈

不過本來她說 ... 她得了 " 腸胃炎 " 所以身體不舒服不能陪我太久

有讓我失望了一下

但是後來又去看了醫生 ... 沒想到是 .....

" 膀胱發炎 " 真的快笑死我了啦 !!! XDDD ( 我好沒良心阿 ! )

1.jpg 

這天中午去吃了義大利麵 ... 等了好久才有位置阿 ! 生意也太好了一點

3.jpg 

我們三個最近好常聚會 !! 呵呵 !! 真好 ~

不過到底要哪時候才會有個人同時出現咧咧 ?

真懷念以前的高中時光

6.jpg

這是我送的禮物 ! 很喜歡吧 !! 哈哈 !!! 這小姐整個就超超愛哆拉ㄟ夢的壓 !

之後林小妞先離開去了學校 ...

我繼續跟著蓉蓉阿姨到處跑

去了安平的 " 林默娘公園 "

很誇張 ... 人和狗和風箏都超多 !!! 很壯觀

5.jpg 

右上方的柴犬是她室友養的 ! 很可愛 ... 叫磨卡 ! 可是她會咬狗不咬人

左下方的鬥牛犬真的是胖到一個極點 !! 太恐怖了阿 ! 囧

這天的安平風好大...冷死我了 !!

之後又一起回她家吃蛋糕囉 !!

2.jpg 

這個蛋糕超漂亮的 !! 可是很甜 = = 有嚇到我 !!

而且這女人明明就 " 21 " 歲了 ! 還假裝她18是怎樣 = =

4.jpg 

不過還是祝你生日快樂阿 !!

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 愛你

最後剩我和林小妞去逛台南的 " 花園夜市 "

好久沒來嚕 !!! 人還是多到一個嚇死人的狀態

被台東原住民搭散的那一段真的快笑死我 XDDD

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光真的很快樂 :  )

期待下一次林小妞的生日聚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