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寒假我家第一次去拍了全家福了呀 !

一切都是要完成媽咪的願望一下 ~ 哈哈 !!

因為她說她以前結婚沒有拍過

所以要一切秘密進行中 ~

在 2 月 19 日這天特地排假不上班

一早就前往婚紗公司是禮服

我只能說女生真的比較麻煩 = =

我哥他們悠閒的在旁邊吃早餐 ! 我和媽咪就拼命的換禮服讓他們評論 ( ? )

所以簡單來說我和媽咪的衣服都是來自於兩個老哥的眼光阿 !!

選完衣服馬上就要化妝準備出去外拍囉 !!

本來一直擔心妝會濃到一個爆炸 ! 其實還好咩 ~ 哈哈 !!

1.jpg 

你們看 ~ 是可愛的亞馬多

2.jpg 

當然也有可愛的點點

這兩隻狗前一天可是特地去給寵物店洗過澡的呢 !! 很盛重

而這天天氣超好 ~ 我們去了某個公園拍照 ..

那兩隻狗是呈現玩瘋的狀態 XD

結束外拍先回婚紗店吃個午餐 ( 是麥當勞唷 ! 嘿嘿 )

下午繼續拍棚內的

4.jpg 

是大哥

3.jpg 

謝小哥的臉超好笑

我只能說拍這個很好玩 ! 可是 .... 超累 !!

接著到了 3 月 8 日這天

這禮拜我還特地回嘉義阿 !! 就是為了要去挑照片

看到拍出來的成果真滿意 !! 嘻嘻

但是太滿意的結果就是照片難挑到一個極點

快要 200 張的照片只能從中挑出 20 張

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阿 !!

到最後我們選出了 28 張 ... 多出來的那八張根本刪不下手阿 ! 哈哈 !!

買了電子檔回家 ! 謝謝小哥的刷卡阿 ~~~ XD

至於完整的照片還要一段時間才會出來

所以我先從她們網站上抓了幾張照片下來

網站上都是我們沒有選的壓 ! 嘿嘿

8.jpg 

9.jpg 

12.jpg 

更多的照片請點這裡

這次拍照的錢都是三個小孩平分的阿 !!

我的消費券阿 !

完完全全的都花在這上面了

一毛不剩 ! 哈哈哈

不過這經驗很好 .... 以後說不定有機會還會再拍吧 !

( 據媽咪說是等大哥結婚 XDDD )

其它的照片敬請期待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咪搜 的頭像
咪搜

Miso's home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