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的作業好像已經好久沒有出現在我的文章中了阿

哈哈

常常都忘了 XD

下個禮拜我的期中考就到了壓 !!

可是真的沒再怕的 XDD

因為 .... 我們只有兩科要筆試阿

但是 ... 有個讓我很害怕的東西會出現

就是我星期五的工業設計課要發表了阿 !!!

每次發表時間到都是我們不用睡覺的時候了   囧

這次我做的東西是 " 預防孩童燙傷 " 的產品

想到要做模型我就開始頭痛了阿    ( 汗

水龍頭.jpg 

這個東西是水龍頭 .. 當有熱水出來的時候就會變紅色這樣

 

這個東西則是要丟進浴缸中測水溫的東西阿 !!

蓮蓬.jpg 

這個則是蓮蓬頭 .. 其實本來要畫一搬家庭中的那種蓮蓬頭 .. 可是我畫不出來 ! 哈

所以用最簡單的這種阿 ~ 然後這也是話隨著水溫變色的東西

 

 

這三個東西就是我期中要交出來的東西阿

不過是要有產品出來的

要實體阿 ~~~

所以我開始頭痛了

大家請保佑我阿 !! 哈哈哈

最後最後我還想說 ... 高雄好熱 !!

可不可以下雨一下阿 ( 淚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