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期中已經結束了阿 !!!

其實我只有兩科要筆試 =  =

感覺輕鬆到一個不行

但是

我的模型已經讓我煩惱到瘋狂長痘痘的程度了

煩死人 !!!

要使用 " 感溫材料 "

結果一丁點的 50 公克就要賣我 700 塊

我都快要準備破產了阿 !!!

重點到今天星期四了還不給我寄來 !! 我明天要發表ㄟ = =

我都覺得我滿腦子裝模型就夠了

全部四班只有我們班的老師堅持要發表 ... 我應該說老師你太認真嗎 !?

而且我的房間地板已經亂到一個快要爆炸了

哈哈哈 ... 一定要讓你們看看一下 XD

P4230001.JPG 

現在這一堆還是一樣放在我的地板上阿 !! 因為模型乾好慢 ˊˋ

至於白白一塊一塊的東西就是我的模型外表囉 !!

不過還沒到最後階段就是了

P4230002拷貝.jpg 

藍色的那塊就是白色模型的前身

切好我要的形狀後 ... 要上補土 ... 乾了又磨掉 ... 磨了又上補土

簡單來說就是一樣的動作要重覆好多次

直到模型的面是變成平平平沒有凹凹凸凸

有沒有覺得很麻煩 = =

然後還要做說明版 ... 哀

事情多到一個不行 ...

不過為了怕大家覺得我失蹤一定要出現一下 !! 哈哈哈

今天肯定要熬夜了 ...

要陪我嗎 ?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