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的第二天我們在好有名的 " 西湖 "

他不是西湖渡假村唷 ! (誤

當初決定去中國玩根本就是沒有任何的行程 ! 唯一知道要去的地方就是西湖了 ! 哈哈

一大早坐上我們親愛的計程車 !

" 金師傅 " 他是我們在中國的司機阿 ! 幾乎天天都有他 !!!

他真的是個好司機 ! 可是我竟然忘記拍他了 ! 囧

在進去真正的西湖之前我們先去了 " 靈隱寺 "

阿姨在吃東西不小心入鏡了XD

這地方人潮不是我在說的多 !

旅行社的好多好多 !!! 不過都是中國人啊 !!!!!!!!!!!!!!!!!!!

在這邊我們還去買了早餐先吃一下 !!! 我們的早餐是 ........................

照片 035.jpg

請看很妙的藍莓口味ㄟ !!! XD

吃起來 ... 酸酸的 !! 哈哈哈哈

檸檬口味卻一點都不酸的中國 " 美粒果 "

而這裡的門票好貴 !

竟然很機車的分開賣票 !!! 如果要進去寺廟裡面拜拜還是多付人民幣45塊 (台幣225 )

而裡面其實就像是個大公園 !

很涼就是了 !!!! XD

他是大家都拍的東西所以我就跟著拍了啊 !? XD

滿滿的雕刻 !!!是還蠻壯觀的啦 !!!

一線天的意思要怎麼解釋我實在不太懂 !! 可是可以看的東西其實在洞穴裡面 !!!

但是烏漆嘛黑我真的拍不出個甚麼東西來 =  =

這個牌子我們全部都跟他合照了一次 ! 整個就是很蠢 XDDDD

因為這裡面真的沒啥好拍 ! 然後花了45塊進來就只能拼命拍啊 !! 十足的觀光客 !! 哈哈哈

接著我們火速前往西湖了 !!!

結果在湖邊看到好古早味的船唷 !!!

照片 053.jpg

怎麼這麼可愛 !? XDDD

馬上買票去 ! 哈哈哈 !!!! 又是45摳 !!!!!

照片 054.jpg

上船 GOGOGO !!!

照片 059.jpg

這裡真的不是我要說得漂亮 !! 他真的好大好大 !!!!

而且湖邊是滿滿的一棵柳樹一棵桃樹唷 !!! 不過現在桃花不會開就是了 XDDDD

照片 058.jpg

汪洋中的兩條船 !? XDDDDD

照片 065.jpg

我們就是要坐船來這個島唷 !!!!!

照片 067.jpg

合照來放一下 XDDDD

照片 070.jpg

阿真的不是我要說 ... 天氣太悶了一點 !!! 害我們坐在邊邊吃冰棒 XD

這個冰棒是酸的 !!! 哈哈哈哈 !!!! XDDDDD 我根本就只愛酸的東西啊

照片 073.jpg

這個點在湖面上有三個葫蘆唷 !!!!

很奇妙 ! 我不知道他可以幹嘛 !! 哈哈哈 !!!! 不過他分很開 !! 要拍到全部太困難了 (攤

三潭印月 ! 就是三個潭上面會照映出好多好多的月亮 !? 我記得啦 XDDDD

 

這裡是蘇隄 !!!! 這裡是有個故事的 !!!

他總共一條馬路上有6座橋 ! 情侶一起走完會終成眷屬唷 !!!

( 因為走完真的很累 !!!! 不過這天我們沒走完就是 XD )

 

結果這天我們晃了一下就累了 XD 在等司機的途中幫阿姨拍的這張照片我真的好喜歡 XD

我們的午餐竟然跑去吃漢堡王 !!! 哈哈哈哈

我們來中國前幾天吃的東西都很不道地 XD

可是我要說 ... 蘑菇吉事堡超好吃的啦 !!!! 台灣好像沒有 !?

照片 091.jpg

我又吃冰了 !!! 哈哈哈哈 !!!!

整個狂吃 !! 很糟糕 XDDDDDDDD

吃飽我們結束了第二天行程 !!!

整個很快速 XD 才下午就回家睡午覺 (笑倒

晚餐跟姨丈公司同事去吃飯 !!

結果竟然吃了 ..... " 必勝客 "

我真的不知道我們去幹嘛的 !! 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  中國行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延伸閱讀 :  7月7日我們出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