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500.jpg

來到西湖 ...

一定要來看一下 " 印象西湖 " 呀 !!!

其實我也是到了這裡才知道一定要看這個 ...

但是一直不知道他到底是個甚麼東西 ... 於是趕快買票囉 !!!

這個票不便宜啊 !!! 也是有分等級的 !! 我們的位子還不錯算在正中間 !!

一個人要價200多塊人民幣啊 ! 真恐怖 = " =

一進場的時候想說怎麼都沒有人排隊進場 ... 想說是不是都沒有人 ...

結果是我想太多了 !! 根本就是我們太晚進場了咩 !!

裡面烏漆嘛黑的人 XDD

照片 504.jpg

有沒有一堆 !!!

這人潮真的很恐怖 !! 因為這個表演天天都有耶 !! 一天還兩場 .... 人潮還這麼多 !!

當表演一開始的時候 ...

那一幕真的太讓我印象深刻 ... 完全看不出來表演的人是用投影的還是假的 !?

因為他在湖面上 !! 因為他在湖面上 !! 因為他在湖面上 !! 因為他在湖面上 !!

大家都在議論紛紛 ...

最後才知道他們是真的在湖面上表演 !! 真的好酷啊啊啊啊啊啊啊

照片 513.jpg

照片 514.jpg

這是在湖面上唷唷唷 !! 而且表演的人好多 !! 好壯觀 !

照片 531.jpg

照片 533.jpg

還有有個橋升起來 !! 超美麗


照片 551.jpg

照片 552.jpg

這個船也是會動的 !! 只能說整個表演就是非常的壯觀

不過我拍的不多啦 ... 光看就來不及了吼 XD

而這個表演是露天的 ! 跟我一樣怕蚊子咬的人記得要噴防蚊液 !!!!!! XDDD

這個表演的導演是 " 張藝謀 "

而裡面的配樂也好好聽 !!

整個就是好值回票價的一個表演 !! (拇指

更多照片請看  →   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

 

延伸閱讀 :

7月7日我們出國去

7月8日西湖走馬看花

7月9日烏鎮行

GO GO 上海世博

上海外灘的下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