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23.jpg

我想大家都知道鼎泰豐這間店

可是應該都不一定有去吃過吧 ?! XD

所以趁著這次去台北玩趕快跟紹興酒一起去吃一下

因為這家店真的離我們飯店太近了啊 !!!!! XD

照片 022.jpg

我們是在奇妙的下午時間去吃的 ... 所以完全不用排隊啊 !!!!

不然好像在正餐時間都要等著叫號的唷 !!!

照片 003.jpg

當我一翻開菜單 ...

我只能說他真的不便宜啊 !!!

比我之前待過的湯包店還要在貴上一些些 !!

可是他的服務真的沒話說啦 ....

服務生的名牌旁邊還會別著不同國家的徽章 ...

表示這個人會哪些語言 ! 真的好厲害 XDD

照片 006.jpg

照片 007.jpg

我們只點了三樣 !!!

就要六百多塊了 !! 真的不便宜 !!!

照片 008.jpg

小籠包

真的好好吃 !! 湯好多唷 !!

不過要小心燙口 XD

不然就會跟我一樣舌頭被燙到   囧

照片 011.jpg

蝦肉蒸餃

他的蝦肉會讓人吃得很過癮 !! 棒 !!

照片 012.jpg

元盅雞湯

這真的太太太好喝了 !!!!!

讓我不禁豎起大拇指 XD

照片 013.jpg

看這位先生喝得多麼認真就好 XD

不過你的眼睫毛真的很長 ... 我不開心 !!!

照片 020.jpg

所有的湯包都是現包的唷 !!

所以請耐心等候 XDDDD

照片 016.jpg

是我們 :  )

滿足的乾杯 !! 哈哈哈

這餐好滿足唷 !!!!

 

 

 

鼎泰豐 : http://www.dintaifung.com.tw/ch/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