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2.jpg

今天介紹的是一間吃派的店唷 !!!

其實我本來有拍門口的 ... 可是我覺得我一定手殘

拍出來的大門是歪的 ... 我就不想放了 !! 哈哈哈 XD

這間店是在二樓所以有常常的樓梯的迎接大家啊 !!!

不知道是他地理位置的關係還是怎樣 ...

其實我去吃了兩次客人都不算多 !

但是他給我的感覺很棒 !!!!

照片 008.jpg

很有氣氛的一家店唷 !!!

照片 006.jpg

放在窗邊的小裝飾品 !!

他是蒜頭妹妹...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 XD

照片 015.jpg

最近店裡人手不足 ...

所以提供的餐點有限 !!

可是招牌的派還是有的 ....

人家本來想說這次要吃焗烤的 ... 結果暫停供應好失望啊 !!!!!!

照片 017.jpg

他們前菜沙拉是水果的

這真的是我唯一會吃的沙拉啊 !!! XD

很像有淋上優格之類的 ... 吃起來有點酸酸的唷 !!

照片 016.jpg

磨菇濃湯

真的好磨菇 XD 話說這是甚麼爛形容 !! 哈哈哈哈

照片 018.jpg

我點的海鮮義大利麵 ...

有好多的料啊 !! 還會貼心的給你小盤子

讓我們丟蛤蠣的殼唷 !!!

照片 021.jpg

紹興酒的紅酒牛肉派

沒錯 ... 他們的派是鹹的鹹的鹹的唷

我剛開始知道這間店的時候一直以為他是甜派啊 XD

這個派吃起來很有牛肉味

不過皮很酥 ... 所以刀子切下去就會碎開 ...

吃的時候要很小心啊 !!!!

照片 031.jpg

這個甜點就是甜派了 XD

我選了藍莓口味 ! 酸酸甜甜好好吃 !!!!!

甜點的派是可以任選的唷 !!!!

照片 026.jpg

飲料就很正常就是了 XD

照片 034.jpg

我們吃的都是套餐

如果單點就會各少一百塊唷 !!

我是覺得還不錯的一間店 !!!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唷 !!! :  )

 

 

 

 

歐式派店

高雄市三多四路61號2樓

TEL : 07- 33588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