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4.jpg

 

11月份是紹興酒的生日唷唷唷 !

一直偷偷計畫著要帶他來吃大餐 XD

所以就來吃ㄧ下西堤囉 ! 我們的目標是把王品集團全部吃光光 (誤)

但是我要說這天天氣也太糟糕了吧 !!! 高雄竟然下雨 !!!

兩個人實在很狼狽的去吃飯  囧囧囧 !! 這時候就會覺得有車真好 .. 是不是 XD

好了 .. 進入正題 !! 點完餐之後開胃菜真的是好迅速的就出現了呀 !!

照片 006.jpg

時蔬雙重奏 ... 蝦子下面是甜甜的果凍和奇異果唷 !!!

照片 007.jpg

鮮蝦蘆筍 .. 這東西我沒吃我不能給評語 XD

照片 010.jpg

而前菜部分我們都點了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這真的好好吃 ! 燒呼呼的 ! 我們還續了一次麵包 !!! 哇哈哈哈

照片 012.jpg

時鮮水果沙拉 ...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我就是討厭沙拉吼 .... 所以我吃沒有醬的水果 XDD

照片 014.jpg

杏鮑菇南瓜濃湯

這天我們不知道怎麼了 ... 竟然會點南瓜湯 !!

可是 ..... 他真的是 ..... 太好喝太好喝太好喝了

照片 015.jpg

沙瓦

這東西不管我喝幾次我都不喜歡它 =  = 我一直覺得它味道怎麼那麼詭異阿 XDDD

照片 017.jpg

鯷香牛排

這個我之前吃過它...覺得它很好吃

可是這次讓我很扣分就是 ... 那天牛肉的筋真的太多了 .... 我沒吃完就跟紹興酒交換了 XDDD

照片 019.jpg

西西里海陸雙拼〈牛+海鮮〉 

這個的牛肉軟嫩多了 ... 現在牙齒真的很不堅固 ... 都跟老人一樣了XD

照片 021.jpg

熱水果茶

第一次喝熱的 ... 我發現熱的好喝多了耶 XD

可是茶包真的不能放太久 ... 不然會有點澀

照片 022.jpg

熱咖啡

紹興酒說 ... 他好普通 !! (笑倒)

照片 023.jpg

巧克力千層

就是巧克力蛋糕囉 !! 可是它好漂亮就是了 XD

照片 024.jpg

法式烤布蕾 

它不錯吃 .. 可是甜了一點兒 !

整個吃下來真的是好飽喔

肚子都快爆炸 XDDD

接著就是重頭戲禮物時間 !!

本來我一直叫紹興酒讓服務生慶生一下的

可是他一直說好丟臉 !! 哈哈哈哈

照片 030.jpg

看著孩子拆禮物拆的很開心 !!

照片 033.jpg

禮物揭曉 ...

我知道他一直想換皮夾 ...

他已經是我極限了 XD 太貴我買不起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照片 008.jpg

這個燈好簡單 ... 可是我好喜歡喔 XDDDDD

然後我真的不得不說他們售後服務太好了啦

真的很值得去一下 !

 

最後我要說 ...

紹興酒生日快樂     雖然過了我才打文章 (飛奔)

 

 

 

.給你 :

今年的生日我想你應該有記憶深刻唷

我的心意你應該有大大的收到吧 ?!

未來我們還會一起度過好多好多的生日

我們要一直都幸福下去喔 !

LOV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