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0.jpg

這個月跟紹興酒回嘉義去 ..

阿姨整個人好好請我們和大哥吃原燒阿 !!!

本來要吃 " 聚 " 結果沒位了 XDD

一大早坐車真的非常的想睡覺阿 ... 不過為了吃大餐還是要努力爬起床 !! 被豬附身了我

照片 002.jpg

一起穿著我們的踢不爛 >///<

到嘉義馬上前往原燒去 !!

可能因為原燒也是剛開的..位子比較好訂位 ... 可是中午還是人潮很多就是 =  =

未命名-2.jpg

整個 2 樓空間非常的大

可以做很多人唷 !!! 嘉義原燒本來是可利亞的位置 ... 所以應該還是很好找的啦 XD

照片 011.jpg

他們說原味才好 !!!

所以肉當然都是原味啦 !!!

照片 019.jpg

可是有海鹽跟七味粉讓你灑在牛肉上就是 !!!

接著開始上菜啦 :  )

照片 021.jpg

生春捲沙拉

這東西一上來我真的感覺不出來他好吃 ! XD

可是紹興酒和表弟吃了都說這個很好吃阿 !!!!

照片 023.jpg

然後我又是吃水果優格沙拉

不過一樣沒有優格醬 !! 哈哈 !!!

照片 024.jpg

吟釀味噌湯

我竟然喝我自己 XDDD 因為那時候牙齒還不能咬太硬的東西 ... 所以我只能喝它阿

裡面油豆腐還蠻好吃的 !!!

照片 026.jpg

阿姨的蕃茄海鮮湯 ... 感覺就好蕃茄喔 XDDDD

照片 031.jpg

季節冰沙

一樣有這種東西的出現 ...

不過原燒的好大一杯 ! 這次是檸檬冰沙和野苺冰沙

照片 027.jpg

主餐主餐來囉 !!!

我點的是牛肉綜合拼盤 .. 裡面有特選上背肉、 優質牛五花、帶骨牛小排、雞腿、雁鴨

照片 028.jpg

紹興酒吃原燒牛肉拼盤

裡面有霜降無骨小排、 特選上背肉、 優質牛五花、板腱

然後我一定要說一下 ...

我表弟他吃豬肉拼盤 !!

豬肉超好吃的 !!!!! 都不知道怎麼回事了 XD 但是我沒拍 ! 哈

照片 030.jpg

阿姨是吃原燒海鮮拼盤

有兩隻大蝦子 !! 阿姨給我吃了 !! 真好真好

照片 007.jpg

服務真的很好

每個人的餐點都會幫忙烤個一兩片 ..

然後這小姐不小心把我的牛肉用破了 XD 可是他們馬上會賠一片肉給你 !! 哈哈

照片 032.jpg

原燒中間有一道菜都是石鍋系列的

請看那石鍋也知道份量很大阿 !!!

一個人一個石鍋可以分到兩碗飯ㄟ .... =  =

照片 033.jpg

這是石鍋拌飯

服務人員會問你要不要吃鍋粑 !! 哈哈 !!

不過飯真的太多了 ... 我們還打包回家去 !!!!勤儉又持家 (誤

照片 039.jpg

這天好莫名的我想吃熱的甜點所以就點了這個桂花紅豆湯

那一串吃起來很像炸湯圓 .. 好好吃

而且紅豆湯不會很甜 ! 非常棒 !!!

照片 042.jpg

表弟最愛吃這個了 !! 原燒冰淇淋

我只能說他們擺盤到一個太美麗了 !!!

照片 044.jpg

黑糖奶酪   我不知道他好不好吃 XDD

照片 041.jpg

榛果拿鐵冰咖啡

我真的越來越愛喝咖啡了我 !!! 可是我沒喝完 !! 我真的吃好飽喔 !!!

照片 045.jpg

阿姨喝的咖啡

照片 046.jpg

這是梅子茶

顏色好美麗

照片 047.jpg

蔓越莓冰釀果茶

它的顏色真的無敵漂亮的

可是紹興酒覺得它太酸 ... 最後都在我的肚子裡了 XD

 

這一餐真的吃好飽

原燒也是好好吃唷 !!

只是他貴了一點 .. 598/人再加上一成服務費囉 !!

不過謝謝阿姨請的大餐 !!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