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6.jpg

OPEN KITCHEN 理所當然的就是歐噴醬的餐廳啦

現在台灣只有這麼一間

就在夢時代的 B1 美食街裡面

這間餐廳真的裝潢到一個非常可愛 ... 所以 ... 人潮真的都很多

要去之前請先記得訂位 ! 不然就要無限的等待 XDDD

我們去吃的時候是平日可是也要等個40分鐘以上阿

真的生意太好 !!!!!

照片 001.jpg 

處處可見的都是歐噴歐噴阿 !!!!

恐怖的是這些餐具全部都有賣 =  =

但是不便宜就是 XDDD

照片 002.jpg 

連點餐本都這麼可愛 !! 還是立體的ㄟ XD

未命名.jpg 

今天我們點的都是小桃甜心4品餐

因為這個沒有沙拉唷 XDDD

照片 006.jpg

等待餐點的時候一點都不無聊唷

牆面上都有投影出歐噴的小動畫

我只能說有的真的很蠢 XDDDD 

照片 022.jpg 

每日例湯我們選了玉米濃湯

這個沒有什麼特別 ... 感覺有點像是沖泡式的那種濃湯

照片 024.jpg 

我點的小桃咖哩焗海鮮飯

這其實蠻好吃的說   咖哩味道很濃

重點海鮮非常多 XDD

照片 034.jpg 

紹興酒點菇菇燻雞披薩

其實是因為我想吃這個 XDDD

他們批薩的份量 .... 超多 !!! 一個人根本就吃不完咩

可是還蠻好吃耶 !! 是屬於薄皮的披薩唷 !!

照片 035.jpg  

在這裡吃飯最大的樂趣應該是可以跟這些人物照相吧

它們都很大一隻 ... 非常重 !!!

不過要跟全部的娃娃拍到 ... 可能就是動作快一點

不然馬上就會被拿走唷 XD

我們全部都有拍到 XD 目前裡面有3個人物存在唷 XDDD

其他的可能被吃了 ?! (誤)

照片 040.jpg

提拉米蘇

我覺得還好

可是擺盤好可愛喔 XD

照片 041.jpg 

宇治金石

甜點真的還好 !! 哈哈哈哈

照片 023.jpg 

這兩杯飲料一個是蜜桃搖滾另外一個是紅柚搖滾

還蠻好喝的唷 !!

它是屬於有氣的飲料 !!! 不過裡面還有寒天可以吃 !! 哈哈

不過後來我把他打包了 =  =

因為吃好飽 !!!

打包的杯子也是歐噴 ... 吸管套也是歐噴

我還能說什麼呢 !! XD 根本就是歐噴到底阿 !!!

 

 

這一餐吃下來加上一成服務費後

平均一個人大概3百多塊吧 !!

不過我覺得以主題餐廳來說 .... 他們的餐點算是很好吃的囉 !!!

重點是 ......

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 !!!!!!

讓我很喜歡也很滿意 (拇指)

更多的蠢照片在 這裡

 

 

資訊 :

高雄夢時代購物中心B1

(07)970-8899

 

 

 

 

這一篇竟然在 12 . 30這天上專欄了 !!!

這是第一次耶 !! 我感動的快哭了 XDD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