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4.jpg

這家蛋糕店是藝人黃湘怡開的那家蛋糕店呀

想要吃他們的蛋糕想好久了

遲遲沒有行動 XD

趁著這次紹興酒爸爸生日趕快去買來吃ㄧ下

其實真的是因為我們兩個很想吃吃看才買的 XDDDD

高雄目前沒有店面只有專櫃

我們是來漢神百貨B3買的唷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碰到週年慶期間 ... 他們生意還不錯說

專櫃小姐的服裝也好可愛 XD 有小帽子耶 !!!

整個就是放錯重點

照片 003.jpg

這個東西一到櫃上買上吸引到我的目光阿

我的眼裡幾乎只有他的存在 XDDD

這是聖誕節推出的特別組合 !! 1280元

結果我真的買了這個專案回家 !! 哈哈哈

全部都是白色的蛋糕盒再加上緞帶和鈴鐺怎麼可以不心動 !!!

組合商品包含:

1. 6吋起士巧克力蛋糕 或 6吋榛果巧克力蛋糕 x1

2. 白色耶誕限定版 - 酒釀櫻桃黑巧克力冰淇淋500ml x1

3. 白色耶誕限定版 - 時尚購物袋 x1

照片 006.jpg

櫃上還有個閃亮亮聖誕樹 !!

下方的盒子都是正常的蛋糕盒呀 !!

黑漆漆 XD 不過我真的比較喜歡白色 >///<

照片 009.jpg

趁著結帳的時候幫紹興酒拍一張

照片 034.jpg

蛋糕買回家囉 !!!

真的好可愛 !! 我最後還把緞帶留下來 XD

是要把自己打包的意思咩 (大誤)

照片 042.jpg

蛋糕開箱了 !!!

我們是買起士巧克力

它上面的巧克力餅乾是取貨的時候櫃姊才灑上去的

照片 046.jpg

剖面秀 XD

當初會選這個蛋糕是櫃姊推薦的

因為它還有起士的部份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這真的很好吃說 !! 起士的口感很像幕斯  酸酸的 XD

巧克力餅乾很像是義美巧克力脆片的口感

他們的蛋糕真的不太甜 !!

很好吃 !!!!!

照片 036.jpg

這個是酒釀櫻桃黑巧克力冰淇淋

很貼心的還有保冷袋

照片 037.jpg

看仔細唷 !! 它是2號 XD

這個冰淇淋單買就要340元了 !!

照片 040.jpg

滿滿的酒釀櫻桃

真的會有淡淡的酒味喔 !!

照片 043.jpg

由於我們買的專案都是白色系列

所以附贈的也是白色天使湯匙唷 !!

這湯匙我有偷偷留下一根

太可愛了 XD

照片 045.jpg

最後我要說

祝22號生日的紹興酒爸爸生日快樂唷   :  )

這根蠟燭好搶眼 XDDD

 

 

BLACK AS CHOCOLATE

 

 

 

PS :

22號還有兩個人生日 小花 和 彥廷

祝你們生日快樂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