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63.jpg

我終於去看花博了呀呀呀呀 !!!

打從他一開幕我就一直說我要去看 ... 好不容易等到寒假的假期來到  :  )

我要說此篇文章 ... 圖片眾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要有心理準備

我們真的是一大早就出門 ... 因為我們要去排重要的預約卷阿阿阿阿阿

沒想到 ... 一堆人都好早起 !

照片 010.jpg

請看這個排隊買票的人潮阿 !!

才早上9點耶 !! 入園人數已達到9千人 =  =

照片 013.jpg

我們全家人才8個人一起去

不能買團體票 .. 結果一堆不認識的人跟我們左湊又湊 ... 我們總共買了18個人的團體票 XD

只要180元 !! 真的好便宜

照片 020.jpg

照片 036.jpg

這是我們排的第一個小劇場    夢想劇場

是由幾米的畫作躲進世界的角落下去改編

我們竟然排了1個多小時才看到 =  = 因為裡面的空間真的只能容納一點點的人呀

沒有很建議一定要去看他啦 XD 時間很多的話在去就好

在我們排隊的同時 ... 我家媽咪跟阿姨去排了我們今天最重要景點的預約卷 !!!

照片 029.jpg

是的 !! 就是非常難拿到的夢想館預約卷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據說一堆人半夜就去排隊 ! 然後早上5.6點預約卷就會全部發光光

好險在我們上台北前有看到新聞播報出好消息 ...

就是 ... 50張當期的統一發票可以去換1張夢想館的預約卷唷 !!!

免去大家凌晨排隊的煩惱阿 ! 而且因為現在知道的人比較少 ... 這個比較好排到

我們只換了4張 .. 也就是拿了200張發票去換來的阿 XD 

照片 037.jpg

紹興酒很努力的再幫我蓋印章 XD

這應該是我們這天在花博很重要的事情之ㄧ吧

整個就很無聊的到處去收集印章 XDDDDD

照片 040.jpg

我相信這張照片大家一定看不出個所以然

此時 ... 我們深陷在迷宮裡面 !! 這迷宮真的很大 ... 死路一堆 !!! 哈

照片 051.jpg

這是花茶殿

真的很古色古鄉 ... 看我家老媽多麼開心就好 XD

照片 055.jpg

全家出門玩 !! 大家都好開心 ....

不過其實這時候已經開始再下毛毛雨了 XD 整個風雨無阻就對了 !

照片 058.jpg

這朵花真的很可愛 XD

照片 062.jpg

我想看花博真的是大家一天內會看到最多花的時候了吧 XDD

照片 064.jpg

然後這東西真的讓我笑翻天 XD

怎麼會有東西長的那麼好笑 !! 它還有白色版本喔 !!

我總覺得他好像紫高麗菜 ... 結果他竟然是 .............. 葉牡丹

照片 076.jpg

接著終於來到今天的重頭戲阿 XD

進去裡面之前都會有專業人員在解說 ! 要仔細聽喔 !!!

照片 081.jpg

這就是迎賓之花 !!!

一看到這個真的會讓人大吃ㄧ驚 .. 它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照片 093.jpg

照片 098.jpg

它會隨著音樂舞動也會跟隨著改變燈光顏色

看到這個都會覺得辛苦拿到的預約卷是值得的

照片 107.jpg

選擇出自己的夢想 : )

照片 110.jpg

剛開始的各種小花都會長一樣 ...

不過到了最後每個人的小花都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喔 !!!

照片 117.jpg

剛好四個顏色的夢想手環 ... 帶著我們的夢想一起出發囉

照片 125.jpg

這是第一個會看到的東西 ... 不需要3D眼鏡就可以看到3D的動畫

只是我在這裡的時候不知道怎麼了 =  = 拍出來的東西怎麼可以這麼歪阿!!!

照片 133.jpg

這是我 XD

它會慢慢的長大 ... 接著去採集花粉唷 !! 這些全部都會和自己做互動   真的很棒

照片 140.jpg

在這裡是讓大家看花朵與昆蟲間的關係

照片 152.jpg

在環形劇場裡也會有影片可以觀賞

有沒有發現這是台北阿 XD

由於這是360度觀賞的 ... 其實 ... 看久會頭暈 ! 哈哈哈

照片 171.jpg

花械花開 ... 在這裡將自己的夢想種子種下

讓它開花結果 : )

照片 185.jpg 

還記得我們剛剛選擇自己的夢想嗎 !?

到最後他就會開花 .... 然後流向淡水河 ... 希望每個人的夢想都可以實現囉

照片 193.jpg

我們四個一起來一張 :  )

因為只有4張預約卷阿 !! 我們是代表 XD 很偉大這樣 !! 哈哈

照片 266.jpg

要離開館內的時候每個人都可以拿到一張自己的小花卡唷

有自己的花朵 ... 還有一些資訊 XD 我們在裡面玩了50分鐘 !!! 真的好滿意 !!

 

照片 200.jpg

這是養生館

最近裡面展出的是盆景

這個館很快就可以看完了 XDD

照片 201.jpg

可是這個馬我就覺得他好酷

因為它是樹幹做的阿 XD

照片 202.jpg

本來我們想去看未來館的 ... 不過人真的太多了

不知道要等幾個小時只好放棄 !! 嘖嘖 ...

選擇去看了天使生活館 !

這是一個屬於比較藝術的館吧 XD

照片 203.jpg

這隻貓真的是 .... 好活靈活現阿 !!

貓咪好像是他們的招牌 ?!

這裡也是看劇場的 ... 內容好像每個月都不一樣的樣子唷 !!!

照片 207.jpg

我們剛好看到牡丹

我好喜歡這個色調說 !! 哈

照片 068.jpg

最後讓我們在可愛的小紫花出現下說再見 XD

花博照片真的太多 ... 我沒辦法一篇解決它 !

請期待下一篇圓山公園區 :  )

是說真的有人會期待咩 XDD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