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65.jpg

首頁圖在來放一下花博門口 XD

話說明明這兩個園區都是同一天去的 ....

結果不小心就拖了很久才把文章打出來阿 !!!

當我們來到圓山園區的時候已經晚上了 ... 我們其實是為了要拿小禮物的 ... 結果還是沒拿到  ! 囧

 

 

晚上理所當然要先吃飽一下

圓山這裡面吃的東西還真多 ... 我和紹興酒不小心點了太多 .... 吃到肚子快爆炸 (會胖真的不是沒原因XD)

照片 213.jpg

流行館 (遠東環生方舟)

這就是我們的目的啦 ! 據說晚上9點的時候會有小禮物 ... 可是沒想到排隊速度超快 ...

我們才8點多就排到了 ... 只好默默的跟禮物說掰掰

照片 215.jpg

這個館應該不用我多說 ... 它是唯一企業贊助的館

用寶特瓶搭建起來的 ... 我仔細看一下它的結構其實就是把寶特瓶做成齒輪這樣

互相卡著 ...

而在這裡排隊的時候 ... 還會有人跳舞唷 !!! 只是我也不知道他們多久跳一次就是了啦 XD

照片 218.jpg

這個椅子真的好環保 ... 竟然是利樂包呀

超酷的 !!!!

我們進去參觀的時候裡面的展覽是服裝的展覽 ... 不定期都會更換就是

照片 221.jpg

處處都是這個寶特瓶 ... 我阿姨最後還買了一個回家 XDDDDD

照片 228.jpg

照片 230.jpg

圓山館處處都是鬱金香    各種不同顏色和品種 ! 真的很漂亮

最後看的是爭艷館

名符其實就是看一堆花彼此珍奇鬥艷    哈哈哈

這個不用排隊很棒 XDDD

照片 231.jpg

照片 237.jpg

這個花真的好可愛 ... 圓滾滾    我好喜歡它

 照片 247.jpg

這超厲害的阿 !!! 它是花瓣拼出來的耶

我去看的時候有蠻多都是拼貼出來的展品 ...

照片 249.jpg

這個坐墊我深深覺得很誇張 ... 是花耶是花耶是花耶 !!!!!!! (是有沒有這麼驚訝 XD )

照片 245.jpg

爭艷館還有很多主題性的裝飾

這是平溪花燈 ... 剛好我們隔天有去平溪 XDD

照片 252.jpg

剛好正值情人節 ... 甜蜜蜜的擺設是一定要的 !!!

照片 259.jpg

最後這裡真的必拍阿 ...

後面滿滿的一大片花海實際看起來真的好壯觀

累的要死來一張大合照 XD

 

更多更多的照片請點    這裡    唷 !!!!!

 

 

後記 :

花博真的是個好值得去的地方呀

排除掉真的會走到腳酸這點 !! 哈哈

門票也好便宜 .. 真好 !!! (拇指)

不過我們才看了兩個園區也點可惜 ... 如果可以我好想在去一下

但是 .... 我知道不可能  =  =

所以 !! 如果大家有時間可以的話就去逛逛囉 !! 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阿 ~~~~

然後如果大家跟我們一樣是外地去的話 ...

飯店能住進一點就住一點吧

因為我們的飯店 .... 從捷運出站後還要走個快20分鐘才會到 ...

平常可能是個還好的距離 ... 但是當我們腳快斷掉的時候就不會這麼覺得了 XDDDD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