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17.jpg

 

這家店光看店名應該就知道他是什麼的專賣店了吧 XD

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我們當初看了食尚玩家去紐約吃了BAGEL ! 哈哈

因此當下我們馬上決定 ... 去台北一定要來吃一下的 !!!!!!

本來10點就到了阪急 .. 明明看過營業時間很早就開店的 !

可是 ... 阪急還沒開門    我們始終找不到可以上樓的路口阿    囧

( 結果後來才知道我們走錯邊 =  = )

照片 315.jpg

阪急店裡的位子其實不算多

不過可能我們去的時候還早還有位子坐阿 !!

感覺他們生意不錯 ... 很多都去吃早餐唷

照片 316.jpg

點餐的時候讓我們花了不少時間阿

因為總類好多 .... 然後每個都想吃 XD

最後我還是決定吃貝果好了 !!!!!

照片 319.jpg

我和紹興酒點了一份早午餐 ... 所以開頭的三片柳丁是它的附餐喔 XDDDD

飲料的部份可樂類的好像都可以續杯

但是 ... 我不想一早就喝可樂阿 !! 奶茶 ... 有總難以形容的味道 XD

( 我真的喝不出來那是什麼感覺 ... 哈哈 !! )

照片 324.jpg

綜合菇炒蛋組合早餐

麵包都是可以選擇的 ... 藍莓貝果真的是太好吃了 .... 讓我念念不忘阿

炒蛋也非常軟嫩 !! 好吃

照片 322.jpg

這是小親親點的

不過我忘了它的名字了 XD

據說吃完它很撐 !!

照片 326.jpg

這個好像是紹興酒點的 N.Y 漢堡吧

這個牛肉跟賣噹噹的口感完全不一樣唷 !!

厚厚的牛肉 ... 是滿滿的無敵扎實的口感阿

薯條很好吃 !! 哈哈哈哈

 

 

其實吃完這些已經很飽了 ...

可是我們無敵想喝麵包濃湯 (整個卡到了XD)

照片 328.jpg

三個人一起喝 :  )

吃太多的下場就是 ......

只能把湯喝完 ! 麵包完全不動 XD

這餐真的吃好飽 .... 總共花多少錢我也忘了 XDDDD

可是 ...

貝果真的好好吃啦 !!!

下次去台北再找時間去吃一下好了 :  )

 

 

 

 

店家資訊 :

台北市110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8號
台北統一阪急百貨/市政府轉運站

2723-2767

週日~週四 07:30~22:00
週五週六07:30~23:00

http://www.nybagelscafe.com/menu.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