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30.jpg   

小b 咖啡廳是我和紹興酒一直好想好想去的地方阿 !

因為我們兩個都好喜歡小b    :  )

去年暑假去台北的時候知道微風要開第一間店

兩個人都好興奮 ... 但是我們都沒空去台北阿 !!!

總不能為了去喝咖啡跑一趟台北唄 ?! 

真的跑去人家一定會當我們是瘋子

這次我們是去阪急店

看來擴店還蠻快的咩 XD 我期待高雄趕快開一間好了 !!!

照片 338.jpg  

我們到的時候人潮還好 ... 不用排隊也有位子可以坐 ! 很棒

店內的燈光感覺好舒服    我好喜歡

第一次進去真的不知道該點些什麼

每種蛋糕都好想吃阿阿阿 !!!!

很想把每種蛋糕都拍一下 ... 可是我害羞 XD  哈哈

照片 332.jpg   

店內照很可憐的就兩張 XD

下次還有機會去一定要拍多一點阿 !!!

因為竟然連椅子都有小b的牌子阿 !!!!! 尖叫

照片 334.jpg  

點了三杯看起來一模一樣的咖啡 XD

不過我喝的是榛果拿鐵  130元  

 榛果味好香 ... 我喜歡

另外兩杯則是新口味草莓拿鐵    120元

喝一喝都有淡淡的草莓味 ... 整個蠻奇妙的就是 !! 哈

我還是榛果多一點 !!!

照片 337.jpg  

草莓香草卡士達   120元

看到草莓就受不了了啊 ! 不過它草莓還有一種千層派系列的

當時讓我猶豫不決阿 !! 我決定下次要去吃另外一種口味了 XD

不過我的小b巧克力歪掉了啦 !! 吼  放錯重點

這個草苺塔好好吃 !! 卡士達醬很棒

照片 335.jpg  

情人節迷你蛋糕    160元

這是紹興酒點的阿 !!!

其實他是因為這個蛋糕是紫色他才點它的 !!! XD

可是據說吃起來還好 !?

裡面無敵的巧克力 XD 我連吃都不想吃 !! 哈哈

照片 336.jpg  

手調烏龍    120元

這是小親親的蛋糕

這綠色超漂亮的阿 !!!

據說像是慕斯口感 .. 還不錯這樣 !! XD

照片 339.jpg  

看小親親吃的多麼開心就好  :  )

當時這個蛋糕還有配合一個活動

加上119元可以帶一個小b的杯子回家

我們有帶回家嗎 !? .....

當然有 XD

照片 348.jpg  

就是這個杯子 XD

它現在是紹興酒的喝水杯阿 ! 珍惜的很 =  =

照片 343.jpg  

我們無聊到把餐巾紙拿來折成巫師帽 XD

照片 346.jpg  

這是我們的戰利品

話說我買了一件春裝 ... 到現在都還沒拿出來穿這樣 XD

這時間外面開始排隊了 .... 照片後面有黑黑的人影 !! 哈

結果我們三個人最後變成共用一個兩人桌 ... 好擠

照片 344.jpg

最後趕快拍一下合照把位子讓給別人 :  )

我們真好心    哈哈 !!!

小b蛋糕整體感覺好棒 ...

但是也不能常吃吼

因為我們三個人這樣子下來 ....

扣除掉杯子 .... 要770元阿 !!!! 哈哈哈 

然後我竟然又素顏這樣 XD


 

 

 

 

 

然後我們還有陪小親親去做指甲彩繪阿 !!!

第一次在旁邊觀看 ... 真的很酷 !!!

讓我都心動 .... 可是上班就不能用 .... 嘖嘖

照片 351.jpg  

看他多開心就好 !!! 哈

照片 357.jpg  

超級高調的指甲彩繪 !! 哈哈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8號1F

電話 : 02-27299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