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21901_849bde4c8a9358db1754ca5986f39b52.jpg    

話說想要出國已經唸很久啦

本來一直很擔心老媽不讓我跟紹興酒一起出國去

沒想到輕輕鬆鬆答應了 !!! 哈哈

老實說我現在也想不起來為什麼我們最後決定要去香港玩

從峇里島、泰國、日本、香港....等等    結果最後我們終於決定要去香港自助旅行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是在8月23日~26日去香港 ! 總共4天三夜 !!!

由於我們的飛機真的太早起飛了 ... 根本沒有交通工具可以去 !!!

只好前一天先去住在桃園的旅館囉

一路上的接駁車的司機狂飆 ! 嚇死我 ...

害我到機場後拿在手上的早餐一點胃口都沒有   ( 其實那早餐好難吃 XDDDD )

暑假要出國的人真的無敵多 ...

機場都是滿滿的人

IMG_6458.jpg    

這天真的是好天氣 !!!

吃著很空虛的飛機餐 ... 

一個小時多就飛到香港囉 !!!

IMG_6461.jpg  

這機場真的無敵大 !!

IMG_6463.jpg 

 

連要出海關都要做這個地鐵 ?!  XD

不過這裡面冷氣真的強到一個很誇張 !!!!!!!!!!!!

 我們出關的時候好像剛好有個明星要來吧

一堆人守在外面 ... 但是我們兩個看了老半天還是不知道他們那群人是在迎接誰就是了 XDDDD

要去香港前整個就在網路上爬文爬很久

一定要先去"中國旅行社"把票劵買齊 ... 這樣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 因為我們有一個纜車的票沒有先買 ....

結果真的等到無敵久 !!!!

由於我們當初購買的旅行社方案有贈送酒店來回接駁巴士的車票 ...

所以我們就直接搭車去酒店了 ... 沒想到一出機場就下雨了 =  =

IMG_6465.jpg  

我們選擇的飯店是九龍酒店

在尖沙咀站出口的旁邊 ... 簡單來說真是個方便到不行的地點 !!!!

正前方就是香港半島酒店啦 ... 我們真的住不起 ! 所以看看就好 XD

page.jpg  

房間還不錯 .. 可是真的不大就是 XD

休息一下   馬上前往我們第一天的重點 !!!!



就是 " 半島酒店下午茶 "      哈哈    住不起飯店最起碼也要來喝一下下午茶是不是 XD

IMG_6532.jpg 

真的是到處的是名車和名牌

嘖嘖嘖 !!!!!!

1.jpg   

裡面裝潢真的很不一樣

好華麗 ... 尤其是天花板的雕刻真的很精緻啊 !!!!

下午茶是兩點開始 .. 我們一點半就去排隊了 !! 結果還是有不少人比我們早去呀 !!!  

IMG_6471.jpg  

IMG_6483.jpg    

  我們點了雙人份的下午茶套餐

再另外點了一杯冰巧克力  ( 這是紹興酒看網路上推薦的 )

IMG_6487.jpg  

這真的是無敵濃 !!!! 只是吃了蛋糕再喝這個就會覺得無敵甜就是 XD

IMG_6489.jpg  

小蛋糕是點冰巧克力附贈的

IMG_6506.jpg  

重頭戲來了 !!!

不過我們真的不知道該從哪層下手 ... 還很丟臉的一直偷瞄旁邊的客人 ! 哈

2.jpg    

看了老半天我們先從司康下手 !! 熱熱的好好吃 ... 但是恐怖的是 ... 他吃一個就有點飽 !!!!

第二層都是鹹點部分 .. 左下第一個吃起來的口感是法國麵包夾著火腿片和起士

當初我看到這個我真的沒勇氣去吃它 ... 因為它有醬 =  =

不過我抱持著不吃很浪費的心態咬了一口 .. 發現他是好吃的 ! 因為火腿味把醬的味道蓋過去了 XD

下排中間的我都說他是玉米濃湯 ! 因為洋蔥味好重 !! 吃起來真的很像是固體的濃湯

右上第一個則是香菇口味的派 !? 香菇味也好濃郁

不過右邊第二個和右邊最下面一個我完全不敢嘗試 ... 第二個是鮪魚和美乃滋     最下面的則是瓜類和美乃滋 

我深深覺得那是小黃瓜 !!!! 味道超重 ... 連紹興酒都不太愛它了 XD

IMG_6507.jpg    

這是最頂層 ... 全部都是蛋糕類

我們吃到這裡已經吃撐了 .... 而且這層的蛋糕真的偏甜 !!!! 

看到其他客人在外帶 ... 最後我們也默默的外帶回酒店了 XD

IMG_6523.jpg  

這個奶酪是贈送的

好酸好酸的醬 ... 好好吃 !!! 可是我真的吃不出來那是甚麼水果 ... 指大概猜得出來是莓果類

IMG_6528.jpg  

馬卡龍 !!!! 這也是送的 !!!!!!

之前我就一直好想吃吃看這東西 ... 這一個是草莓口味另外一個是咖啡口味 

咬了一口 ..... 發現 ..... 馬卡龍 ..... 也太甜了吧 !!!!!! (無敵驚訝)

嚇到我了 !! 

3.jpg  

吃下午茶的時候會先詢問要喝咖啡還是茶

這個紅茶很好喝 .. 也好香 !!! 

我不得不說餐具真的很高級 ... 連不起眼的濾網都是閃亮亮

倒茶的茶壺重量也非常不可小覷 !!! 由於金屬的茶壺會很燙 ... 還會貼心的給隔熱套 !!! 

用餐途中還會有現場伴奏    真的是貴婦生活    好享受   :  )

這一餐吃下來兩個人總共是624.8塊錢港幣 !!!

是真的不便宜啦 !!! 可是我覺得很值得唷 !!!!!!! 哈哈哈哈哈

而且重點是吃的非常飽 !!! 讓我對下午茶的印象都改觀了呀 

如果真的有機會去香港真的應該花一筆錢在這邊 !!!!

畢竟都難得來了咩 XD



接著我們去美麗華商場

最主要想說去看看UNIQLO有沒有比較便宜之類的

結果都換季了 ... 買不到想要買的東西     只買了一些背心類的

結果整個行程大提前  我們竟然去吃晚餐了

肚子裡都還是下午茶呀

IMG_6535.jpg  

路上看到富豪雪糕車 !!!!!!!! 太讓我開心

快買一支來吃一下 !!!

IMG_6536.jpg  

就是蛋捲冰淇淋的口感 !!! 不過味道不太一樣就是了

 IMG_6558.jpg  

我們的晚餐是吃糖朝 

本來他真的不在我們行程裡的 

不過公司的同事一直叫我們去吃吃看 ... 說跟台灣的味道還是會不一樣之類的

雖然他推薦的是甜品 ... 不過我們卻還是點了正餐 ?! XDDD

IMG_6545.jpg  

紹興酒點的糖朝炒飯

看到這盤我們就後悔一人點一盤 ... 因為很大盤 !! 又加上肚子裡還有下午茶啊啊啊啊啊啊

IMG_6548.jpg  

鴛鴦蝦河   這東西吃起來就吃河粉啦 !!!

蝦子很大隻   非常滿足 !!!! 

秉持著不要浪費的精神把它吃光了 ... 肚子真的快炸開

在糖朝不管你要不要喝茶水 ... 每個人都還是要收茶水費唷 !!!   總共吃了176元港幣



IMG_6559.jpg  

吃飽準備去看維多利亞港時   沿途散步經過了1881  它是充滿歷史的地方啊 !! 也整理得好漂亮 :  )

4.jpg  


IMG_6583.jpg  

鐘樓   這就在維多利亞港旁邊

算是地標之一了吧 !!! 好多人跟它拍照

" 幻彩詠香江 " 在晚上8點開始

美麗的夜景加上燈光的投射真的太美麗了 !!!

IMG_6594.jpg  

IMG_6598.jpg  

照片看起來都像是合成照片了 XDDD

IMG_6584.jpg IMG_6617.jpg  IMG_6637.jpg IMG_6641.jpg  

看著這樣的夜景 ... 真的好滿足 :  )

心裡的感動久久都揮之不去 !!!!!



本日最後一站就是龍成大藥房

IMG_6645.jpg  

這家店真的很紅啊 !!! 滿滿的人潮

一堆人買一堆保養品 .... 結果我們在裡面買了非常少 XD

回酒店後我還跟紹興酒說 .. 我們是不是買太少了 !? (被毆

  



美麗的香港夜景真是讓人深深著迷

這是個讓人記憶深刻的夜晚 

晚安 :  )   香港


香港行照片 DAY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