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是的 !!! 迪士尼下篇來囉 !!! 

沒看過上篇的請點

迪士尼的遊行真的是一個不可以錯過的行程啊 

在炎熱的天氣中每個表演者臉上的笑容都還是一樣的燦爛

讓我不禁的佩服起來 : )

IMG_6811.jpg  

在小飛象的領導下整個遊行就開始了

聽著歡樂的歌曲   心情都好愉悅

好像遺失的童年都找回來了 !?

IMG_6815.jpg  

米奇真的好可愛唷 !!!

IMG_6834.jpg  

瓢蟲車感覺超好玩的

好像那種投10塊錢的熊熊車之類的 !! 哈哈

IMG_6831.jpg  

遊行當中會有一段時間停下來跳舞還有跟民眾互動喔 !!

當然受惠的永遠都是小朋友啦 !!! 大朋友們還是乖乖的看就好了 XD

IMG_6842.jpg  

 

IMG_6845.jpg  

所有的佈置都好精緻

連這種小兵都好像真的 !! 哈哈

IMG_6848.jpg  

玩具總動員的隊伍排在最後

在隊伍的最後面還會邀請民眾跟他們一起遊行唷 !!!

話說我真的要講 .... 他們都超會看鏡頭的 !!!!!! 

IMG_6859.jpg  

由於這時候真的太熱了啊 !!!

我們只好去坐火車回美國小鎮逛商店

火車其實就算是園區導覽吧 !?  

在沿途都有介紹 !! 重點是有出現三眼仔這個小驚喜唷 !!!

他們都躲在樹叢裡  超可愛的

IMG_6861.jpg  

好像變成我們被偷拍了一樣 XDDD

IMG_6872.jpg  

然後我們發現了超級高價的迪士尼商品啊 !!!

黃金的果然是天價 !!! 還是默默觀賞就好 XD

IMG_6876.jpg  

IMG_6881.jpg  

接著我有看到Duffy熊啊!!! 真的好可愛啦 !!

但是它的價錢都比其他的玩偶貴了好幾十塊 !! 害我只能買了一隻超小隻的回來做紀念   =  =

 

到了下午我們就去逛最後一個園區啦   幻想世界

這裡真的是走女孩兒的幻想風格 !!!!!!

我們第一個還是先去看劇場了 ... 排好久 !! 真的無敵熱  =  =

" 米奇金獎音樂劇 "

IMG_6889.jpg  

這劇場還蠻好笑的    會有個主持人開始介紹迪士尼裡有名的電影

然後會有劇中的角色表演等等 ....

IMG_6904.jpg  

連米奇.米妮.主持人都會一起唷 !!!!

IMG_6937.jpg  

這個是 " 小小世界 "

在這裡我們會坐在小船裡去看各個小小世界的景觀

而且會聽到各種版本的世界真細小這首歌 !?    (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歌名啊 !! 這是官網寫的 XDDD )

IMG_6968.jpg  

 

IMG_7010.jpg  

 

IMG_6976.jpg  

裡面色彩都超級繽紛的唷

也可以深刻的感受到當下那個國家的色彩

就是個好童趣的設施

IMG_7030.jpg  

" 灰姑娘旋轉木馬 " 

這真的是我的愛呀 !!! 每去到一個遊樂園我一定要玩的就是旋轉木馬 XD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哈哈 

IMG_7037.jpg  

雖然說坐完很空虛 ...

但是我還是好愛唷唷唷唷唷 !!!!

IMG_7054.jpg  

"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 

這個是最後要用快速通關的設施了 !!

這個人真的很多 !!!! 但是我還真的不懂為什麼 XD

IMG_7057.jpg  

裡面就是進到維尼的書中世界去

很可愛   有些內容也很好笑 XD

IMG_7063.jpg  

而且我們是坐在蜂蜜罐裡唷 !!! 好酷 !!!

其實我還有玩 " 瘋帽子旋轉杯 " 但是 ... 我忘了拍照片了 !!!! 哈哈哈哈

其實好多都是顧玩 ... 很多都忘了要拍照這回事 !!

IMG_7068.jpg  

到了7.8點左右會有個點燈儀式 !!

這時候這個路口就會封閉唷 !! 我超早去卡位了 XD   坐在第2排  視野真是無敵好

IMG_7085.jpg  

接下來就是要閉園的煙火秀了啊 !!!

有沒有覺得這兩道煙火很熟悉 !! 這就是迪士尼電影開頭時的畫面啊 !!!!!!

IMG_7086.jpg 

IMG_7099.jpg   

煙火好精彩也好漂亮

真的是驚叫聲不斷 !!! 

IMG_7120.jpg   

當煙火結束也代表到了剛回家的時間了

真的會很不想走啊 !! 好想就留在那裡不回來了 !?

IMG_7125.jpg 

IMG_7130.jpg  

再見了 !! 香港迪士尼 !!! : )

 

 

我們最後還跑去佐敦吃消夜啊 XDD

" 義順牛奶公司 " 這真的是吃消夜的好地方唷 !!!

因為他開很晚 !!! 哈

2.jpg  

我們點了朱古力燉奶跟咖啡燉奶還有豬扒包

看起來真的覺得朱古力的比較好吃 ... 

但是 ..... 咖啡的才美味啊啊啊啊啊啊啊!!!!!

豬扒包還蠻香的   可是我覺得麵包有點硬就是了 ! XD

這一餐要68塊港幣喔 !!

 

回酒店後腳真的快斷了 ...

好累啊 ~~~

IMG_7144.jpg 

超疲憊的身軀    呼

IMG_7147.jpg   

我的迪士尼戰利品 ...

真的超少 !!!!! 我很克制了吧 XDDDDD

 

 

 

這天我在香港找回自己的童年 。

童年 , 好久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