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是的 !! 我終於來到了第三天 !! 香港行整個寫到都累了

默默的說我都要在上課時間才有想要打文章的念頭 ( 撥髮 )

 

在香港的第三天行程

明明其實的就是血拼日 !!! 早上起床先去澳洲牛奶公司吃早餐

在台灣吃早餐都沒有這麼勤勞 ... 還特地坐地鐵去 XD  我們也是在這一天開通我們的一日通卡的唷

IMG_7160.jpg    

如果我沒有記錯應該是在佐敦站 XDD 畢竟都過了好幾個月了 !! 哈哈

IMG_7158.jpg  

生意超好的啊 !!! 果然是要併桌

但是當我們看到菜單真的不太會點菜 !! 我們在這裡也是第一次感受到服務人員的不善 >"<

好險有好心的對面大嬸用普通話教我們點餐 !! 哈哈

2.jpg  

這就是我們點的早餐套餐 !! 一整組是26塊港幣 .. 喝冰的在加2塊錢

火腿通心粉 .. 這東西我跟紹興酒非常不能接受 !! 它的味道說不出來的詭異 ?!

但是 ... 香港人都非常愛這東西 !!!! 全部把它喝光光了 !!!

牛油方飽跟煎雙蛋 ... 這個無敵好吃唷 !!! 我愛死了 !!! 尤其那個炒蛋有夠滑嫩   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呀 !

我們最後還有點了一個 " 蛋白燉鮮奶 " 紹興酒一看到書上有介紹就很堅持的說要吃它

IMG_7154.jpg  

一坨白不拉嘰的東西 .. 吃起來 ... 還好 XDDD

這一餐我最推薦的真的是牛油方飽跟煎蛋了 ! 那真的要嘗試看看才可以啊

 

接下來就是逛街去了 !!

我們來到了巨無霸的海港城 ... 裡面 ... 非常容易迷路啊

真的要拿地圖  不然一定找不到東西在哪裡啊

IMG_7163.jpg  

 

IMG_7161.jpg  

如此大間的百貨公司真的是有點太誇張了 !! 哈哈

在這裡我們只逛了兩間店 .. agnes b 和 ZARA   畢竟我們時間很有限 XDD

 

然後我們到了吃午餐的地方

對 ! 我們又要吃了 XD 其實吃完早餐跟現在也才距離快兩個小時罷了 !! 哈哈

IMG_7240.jpg  

查理布朗咖啡廳    這是我這次香港行的超大重點 !! 哈哈

不管如何我就是要來

IMG_7202.jpg  

一上樓就是滿滿的史努比跟查理布朗在迎接我 ! 差點就沒有失心瘋 

可愛度爆表了啊 XD

3.jpg  

如此可愛的柱子和招牌   嘖嘖嘖

我整個人在裡面瘋狂拍照 ! 紹興酒只能默默的坐在位子上 XD

IMG_7187.jpg  

終於到了點餐時間 ! 這是朱古力冰沙之類的 ! 全名我忘了 XD

這個很好喝唷 !! 本來我還想要把杯子帶回台灣 ... 後來想到我的房間已經一堆有的沒有的 .. 只好作罷呀

IMG_7189.jpg  

我的拿鐵呀呀呀 !!! 上面還有查理布朗的頭 .. 我還欣賞很久才捨得把它喝下去 ! 哈哈

IMG_7196.jpg  

這是綠色的咖哩飯 .. 有點微辣 !! 可是紹興酒說這個很好吃

IMG_7207.jpg  

這是海鮮義大利麵之類的 !? 本來我以為 ...... 那個是熱狗熱狗熱狗的啊 !! 竟然是紅蘿蔔 =  =

讓我超級傻眼 !!! 不過我有把麵都吃光 !! 除了紅蘿蔔完全沒動過就是    哈哈哈

IMG_7215.jpg  

蛋糕每個看起來都好美味唷

每個看起來都捨不得下手      太可愛了好犯規 XD

IMG_7232.jpg  

裡面也都會撥放卡通讓人欣賞

整個就太悠閒了點       史努比的卡通真的很無哩頭   我都快笑死了 XDD

它真的太可愛啦

IMG_7220.jpg    

IMG_7216.jpg  

滿滿的商品牆 ! 讓我好想全部帶回家 !?

經過抉擇後只買了吊飾回來   看來我還是很克制的咩 !! ( 撥髮

IMG_7242.jpg  

吃飽飯後就是瘋狂的中環血拼時間 !! 這間旗艦店真的很大   但是我真的沒有本錢走進去

所以我只去了 H&M 啊     照片一張都沒拍到   陷入瘋狂的狀態後根本就忘了拍照這回事

我不禁要說真的好好買唷 !! 我愛我愛 !! 

話說本來要直接從這裡上太平山看夜景的   可是就有人忘了把山頂纜車的票帶出門

只好再繞回去酒店拿票   ( 真的快氣死我  =  = )

IMG_7246.jpg  

不過因此我喝到了許留山啊 !! 芒果系列真的無敵好喝    但是也是好貴兒 

一杯飲料都可以吃一餐了    (淚奔

IMG_7250.jpg  

來到這裡就是要盡量把交通工具做完

天星小輪    其實跟西子灣的渡輪差不多啦 !? 只是比較大台就是了   哈哈

IMG_7264.jpg  

接著我們來到了山頂纜車的搭乘處囉

這次的車票有麥兜 !! 好可愛 :  )           但是紹興酒不知道他是誰真的很爛  嘖嘖

我們車票也是先買好的   但是照片要排隊  =  =

突然覺得先買票好像沒意義啊 !!!!

IMG_7266.jpg  

短短的距離     卻是滿滿的人潮 

擠啊擠  終於擠上車

IMG_7269.jpg 

但是纜車你真的斜到一個太誇張了吧

太刺激了 !!! 哈哈哈 

由於我們是買套票   所以當我們坐到山頂時   是先進去逛蠟像館

蠟像館其實不錯玩啦   沒去過的話可以去玩一次看看 : )

IMG_7344.jpg  

詳細內容就讓我們下回分享囉 !

估的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