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99.JPG  

是的 ! 我們終於來吃夏慕尼囉 !!!

在高雄每次到市區就會一直經過它 .. 一直好想去吃一下 ! 

但是礙於它的價錢對我們來說真的不是很平價  所以只能挑大日子來吃呀 !!

這次輪到紹興酒生日啦 !! 我們兩個的目標是把王品企業都吃過一次這樣    哈哈

然後價錢一次比一次貴    大家都說我們瘋了 XD

不過這也表示說下次我生日就是輪到王品王品囉 !! 嘿嘿嘿  ( 紹興酒先生我知道你有看到唷 )

IMG_7798.JPG  

門口有個大大的29   這是他們的門牌號碼唷

很酷 XD 可以把門牌當作其中一個裝飾品

IMG_7777.JPG  

一進入門口就會先看到這台大大的自動鋼琴

我還真的第一次看到自動的耶 XD 看著鍵盤一直自己亂動有種怪噁心的感覺 !! 哈哈哈

帶位後會直接進入一個算是包廂吧 !?

在我們入座前已經有人先坐好啦 !!

IMG_7729.JPG  

IMG_7730.JPG  

入座馬上會有服務生幫大家把布巾攤開

進入點餐時間

IMG_7732.JPG  

980加上一成服務費

對學生來說真的很貴 !!! ( 哭奔

然後就會有主廚出現囉 !!!!!

IMG_7757.JPG  

這是我們的主廚唷 !!! 

認真的男人很帥吧 ?! XDDD

IMG_7735.JPG  

這三樣每個人桌上都會有唷 !! 拿來調味用的    洋蔥末 . 塔塔醬 . 玫瑰鹽

我們這一桌有人瘋狂續洋蔥讓我好傻眼  因為我都沒有吃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有好吃到哪裡去 !?

IMG_7742.JPG  

香檳唷   無限續杯 XD

IMG_7743.JPG  

慶祝生日   先來乾杯  :  )

IMG_7736.JPG  

這是起士麵包和雜糧麵包

在網路上看的時候有人對這兩種麵包的評語很SO SO    但是我們兩個吃完真的覺得它很好吃呀 !!

熱熱的麵包吃起來真的是極品 ( 拇指 )

起士麵包有鹹鹹的起士味   雜糧就是甜甜的   感覺我好像是在說廢話 ?! XDDD 哈

IMG_7739.JPG    

每個人的瓷盤灑滿了類似七味粉的東西 ?!

IMG_7740.JPG  

開胃菜      

" 芒果晶球水果沙沙、燻鮭魚蘋果酸豆 "

芒果那個真的無敵好吃耶 !!! 一咬下去芒果晶球會馬上爆開 !!

滿嘴的芒果味加上水果   酸酸甜甜好好吃 

燻鮭魚那個我就沒吃了   但是紹興酒說好吃唷

 

默默的說我把開胃菜和麵包順序放錯了 XD 

 

" 象蛂蚌海鮮湯 "

IMG_7745.JPG     

首先端上來就只有這樣 !

IMG_7748.JPG  

接下來服務生會馬上倒下熱呼呼的湯

裡面的料滿上熟了 !!! 我個人覺得它很好喝唷 !!! 是清湯類的

 

" 海鮮濃湯 "

IMG_7747.JPG  

算是濃的濃湯   可是我覺得就很正常 XD

我還是比較愛我點的湯唷 !!! 哈哈

 

沙拉

" 松露百菇沙拉 "

IMG_7753.JPG  

這個說是在鐵板上炒過的菇類   可是因為不是在我們這邊處理的   所以我完全沒看到啊

杏鮑菇 . 洋菇 . 香菇三種菇類吃起來好滿足 !!! 本來我還以為松露醬會很怪   還好一切正常

 

" 鮭魚千層水果塔 "

IMG_7752.JPG  

這個擺盤超漂亮的唷

不過紹興酒吃過之後他覺得 .... 開胃菜他已經吃過鮭魚了 ! 所以現在又一堆鮭魚他說有點太噁心了   哈哈

可能他也沒有很愛生的東西吧 !?

 

" 檸檬Sorbet "  這個有加上柚子喔  喝起來不只是一種味道  好喝多了唷 !!!

 

主餐 

" 白蘭地鴨胸 " 

IMG_7764.JPG    

網路上大大的推薦它是招牌呀 !!!

所以紹興酒馬上決定要點這東西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鴨胸肉喔 

這個要煮好久

IMG_7767.JPG  

重點的料理秀來囉 !!!

我們這桌馬上拿起相機 . 手機瘋狂拍照   哈哈

IMG_7769.JPG  

一陣熱氣啊 !!! 吼嘎 !?

IMG_7773.JPG  

料理完成    旁邊的蘋果有濃濃的紅酒味   是好大人的味道

鴨胸肉的口感好緊實    外層的皮脆脆的    好好吃 :  )

而且其實份量算多唷   會吃飽 XD

 

"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

IMG_7744.JPG    

我點的雞排    它中間會夾上番茄 . 黃瓜和青椒    不過因為後面這兩項我很挑食的不吃 ( 撥髮 )

所以點餐時就有先溝通過了唷 !!!

IMG_7758.JPG     

雞排果然軟嫩多汁啊 !!!

皮的部分很脆口感很好

加上旁邊的羅勒醬更香更美味喔

 IMG_7761.JPG  

海鮮部分是鱈魚唷   我們兩個的最愛   果然家裡煎的跟外面賣的就是不一樣吼 XDDD

( 喵咪我真的沒有嫌棄妳煮的飯 XD   附註 : 喵咪是我媽 !! 因為我真的都這樣叫喔   哈 )

IMG_7762.JPG  

隔壁桌的氣氛好熱鬧唷 !! 這位大廚在幫我們這桌的炒飯唷 !! 

 

" 櫻花蝦炒飯 "

IMG_7771.JPG  

這個真的超好吃的喔 !! 用鐵板炒出來的飯感覺不會很油

可是卻又能夠炒出濃濃的鮮味 !!! 而且裡面還有滿滿的蝦子卵   吃起來都會有啵啵啵的口感唷

連不愛櫻花蝦的我都把這碗飯全部吃光了啊

當吃到這邊的時候肚子真的快撐死了

休息一下還有甜點飲料要繼續奮鬥哩 !!! 只好先亂拍一下環境 XD

IMG_7766.JPG  

IMG_7776.JPG  

明明就糊掉的照片我很堅持要放一下    哈哈哈哈

接著我們就往甜品區的座位前進

IMG_7780.JPG  

IMG_7785.JPG  

甜點

" 冰心濃漿巧克力 "  

這個是我點的呀 ! 剛開始送過來是一顆巧克力球

然後他們會淋上熱呼呼的巧克力醬

IMG_7782.JPG  

IMG_7783.JPG  

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XDDDD

裡面包著香草冰淇淋   簡單來說就是個很安全的甜點啦 !!! 一起吃的話很像巧克力脆皮雪糕那樣 XD

 

" 諾曼地蘋果派糕 "

IMG_7784.JPG  

這個好肉桂味喔 XD 蘋果派一直不是我的菜

不過派皮很酥不難吃啦 !!!

 

飲料

" 酸櫻桃鮮果汁(冰) " 和 " 奇異果汁(冰) "

IMG_7790.JPG  

櫻桃是我點的 XD 我真的很愛酸的飲料吼

奇異果汁是紹興酒的   這超 ............................ 酸 !!! 哈哈哈哈

紹興酒一直想跟我換飲料我都不肯   因為我真的覺得我的好喝很多喔 XD

不過飲料我們把他打包回家了   肚子真的塞不下任何的東西

IMG_7808.JPG  

紹興酒有去下載生日禮   最近是刀叉組

雖然說我不知道要拿來幹嘛 ?! 哈哈

我也有去下載 9 折券喔 !!! 能省就省吼   愛注意喔 !! XDDDD

IMG_7800.JPG  

最後來個合照一張  :  )

dear , 這是第二年的生日囉 !!! love you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碎碎念一下

香港行就先等等好了 XD

寫太久都累了吼 !!! 哈哈哈哈 

不過我相信我會打完的 ( 撥髮 )   所以再等等吧 !!!

大家掰掰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咪搜 的頭像
咪搜

Miso's home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蘋果。
  • 交往二年了是嗎 !!!!! 很好 <3 !!!!! (是好什麼.....,哈哈恭喜妹子賀喜妹子)

    冰心濃漿巧克力也太美味的感覺,
    所以吃起來不就是溫溫又冰冰的嗎?感覺很讚!

    感覺份量都一點點一點點的?如果是我~也許會吃不飽(這人.....)
    我比較適合吃到飽(誤) XDDDDD
  • 哈哈 是交往一年半而已唷 XDDD

    其實它巧克力淋上去一下子就變冰的了
    不會溫溫的唷 !!! 可能冰淇淋的溫度真的太低了吧 !!!!

    其實它真的不算少唷 !!! 很多耶
    你吃不飽也可以一直續麵包和炒飯啊 !! 免錢喔 XDDD
    我真的覺得他很難吃不飽啦 真的

    咪搜 於 2011/12/01 23:07 回覆

  • 舞_
  • 我說這位小姐妳真的太有錢了
    每次都吃這麼好吼!!!!

    雞排看起來超鮮嫩多汁的啊!!!!
    應該超好吃的吧?!

    甜點跟主餐是不一樣的位置唷?!
    那個冰心濃漿巧克力感覺也很好吃的樣子
    熱熱的巧克力加上冰冰的香草冰淇淋~~

    雖然分量看起來不多,但是感覺好像還蠻多道的?
  • 不不不 其實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吃那麼好了啊 !!!!
    畢竟這是人家生日 我本來就應該請他吃好一點的咩 是不是 !?

    其實這兩種主餐都好好吃
    口感不一樣很難比較啦 !!!!!

    對啊 他們吃甜點的時候會讓客人移到沙發區
    可能讓你們慢慢聊天吃東西也會比較自在吧
    因為不會有其他的客人這樣

    真的 那麼多道吃完 ...
    根本就是無敵撐 呼呼

    咪搜 於 2011/12/01 23:12 回覆

  • 福利麵
  • 高檔的鐵板燒,不過的確可以吃得很滿足。
    胃口小的,到了甜點時間,根本只能望哉。
  • 對壓 !!!! 真的是吃很飽阿
    其實甜點我們也是硬撐下去
    看起來都不多的量 吃起來卻十分驚人阿

    咪搜 於 2011/12/05 15:50 回覆

  • Ohlala
  • 現在冬天~看到甚麼都覺得餓~好想吃XD
  • 真的 !!!!
    冬天好容易餓唷 !!! 哈哈

    咪搜 於 2011/12/12 12:45 回覆

  • 哞
  • Q口Q夏慕尼現在變得好像比以前更好吃!!
    昨天我同事的男朋友生日,她也請他去吃夏慕尼
    然後現在又看到妳這篇文章..所以就在兩秒前我就跟大叔說
    我們一週年也去吃夏慕尼吧~~~~~!XD

    我的牛肉麵燒到妳現在妳的夏慕尼燒到我
    所以我們扯平了(?
  • 以前我沒吃過所以我也不知道他以前是怎樣 !!! 哈哈
    可是吃完真的好撐喔 !!!
    大叔一定會帶你去吃大餐 !!! 大叔對你有夠好

    好吧 那我原諒你 !!! 我們扯平了

    咪搜 於 2011/12/28 23: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