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7  

 

是的 ! 終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生日

話說這一次的大餐我期待超久的呀

因為我跟紹興酒去年就已經決定好今年生日的時候一定要吃王品

好不容易讓我等到了唄 !

 

照片 014  

 

一進去王品的氣氛果然不一樣

看見一面的紅酒牆真的好壯觀  不過我沒拍到 XDD

我們的位子非常好 ... 坐在窗邊的兩人座

由於我們再訂位的時候他們就有問說今天是有要慶祝什麼節日之類的嗎 ?

所以我才一坐下就有人馬上跟我說 " 生日快樂 " 

而且幾乎只要是第一次服務到我們桌子的服務人員都會在講上一次 " 生日快樂 "

太受寵若驚了 !! 而且害我好害羞 >///<

 

照片 016  

 

在悶熱的天氣下趕快喝一口檸檬水

呼 ~ 涼爽多了 :  )

 

照片 018  

 

點完菜之後馬上會送上麵包還有醬料 ?!

這是奶油跟鵝肝醬

 

照片 026  

 

熱呼呼的麵包真的好好吃

雜糧麵包超級有嚼勁的 !!!!

不過我幾乎都沒有抹東西 !! 原味就超級好吃啦

 

照片 020  

 

這是我的沙拉   鮮蝦水果沙拉

那隻蝦子好緊實好好吃唷

 

照片 022  

 

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這道沙拉真的太微妙   感覺口感一堆 !!! 

不過紹興酒說那個綠色果凍的味道很奇怪   哈哈

 

照片 027  

 

這是餐前酒

只有少少的3%

想當初我第一次吃王品一定是因為年紀太小所以沒有喝到這一杯 XD

 

照片 028  

 

這是送給壽星的雞尾酒

他是玫瑰口味阿 !!!!! 超玫瑰的

而紫色球球的那個是玫瑰口味的冰塊

 

照片 030  

 

這是我點的湯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這真的太好喝了呀 !!! 上面的蓋子還有抹香蒜醬

整碗全部喝光光  差點把整個麵包碗都喀光了 XD

然後我竟然到現在才發現我沒有拍紹興酒喝的湯 ( 抱頭逃走

所以就在放一張我的湯好了 !!! 哈哈哈

 

照片 031 

 

( 現在看到照片我好餓 XD )

 

照片 036  

 

主餐來囉 !!!!

我點了網路上大家意見分歧的 台塑牛排

吃了一口 ... 嗯 .... 超好吃的 !!!!!!!!!!!

可能是因為我喜歡吃軟一點肉吧

我真的覺得超好吃 !! 哈哈 !!

很多人說他像滷牛肉可是我真的覺得不大像呀

 

照片 040  

 

加上特製牛肉醬料還有蒜頭

真的非常美味 !!

我跟紹興酒都非常喜歡這牛肉

 

照片 037  

 

香烤豬大排

在點這個的時候就有被告知這個份量很多唷

沒想到 ... 上菜的時候我們還是被他的份量給嚇到 ( 不過看照片好像還好吼 XD )

這個豬肉肋排的部分會上菜後再拿回去廚房做二次烘烤

非常 " 搞剛 " 就是 !!

不過豬肉也很好吃唷 !!!

 

照片 042  

 

二次烘烤會比較酥  而且超級香的 !!! 不過我們是把他打包回家才吃完 !!

 

照片 038  

 

這算開胃菜

可是對我來說太硬了所以我都沒吃    而且超級飽XD

 

照片 039  

 

酸梅湯

它泡沫超多的 !!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 ??

不過這個酸梅湯不會酸唷 !! 反而有點鹹鹹的 XD

 

照片 044  

 

沒想到吃到一半竟然下大雨 !!

我臉都囧了 !!

梅雨季節真的很煩躁阿 !!!!!

 

照片 049  

 

接著還有水果 !!

老實說我的肚子真的快炸開了   好飽好飽 !! 可是哈密瓜好好吃 : )

 

照片 051  

 

欸 ! 是我的生日蛋糕

我們很低調的不想唱生日快樂歌  許個願後趕快吃蠟燭 XD

不過這蛋糕後來也把它打包回家了  因為我知道我吃下去之後的甜點就不用吃了

而且服務人員很好心的幫我拍照 .. 可是兩張都糊了 !! 哈哈

不過用他們像機拍的就不錯  哈哈

 

照片 061  

 

我手上拿的就是他們拍的合照 : )

 

照片 054  

 

甜點來囉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這真的太好吃了   雖然很甜  但是我好愛

熱呼呼的巧克力醬加上香草冰淇淋 ! 讚

 

照片 058  

 

一切開後巧克力醬就會巴拉巴拉的流出來 (滴口水 )

 

照片 055  

 

法式烤布蕾

我發現好多人甜點點這個耶 !!! 而且這個超大碗的是怎麼一回事 ?!

不過紹興酒說很濃很好吃

 

照片 056  

 

最後的飲料 奇異果黑醋栗汁

他們的飲料都是現打的   這杯裡面有超多奇異果的籽阿 !!

是個偏酸的飲料

 

照片 057  

 

四季鮮果汁

我覺得這個比較好喝就是 XDD

看到這邊有沒有覺得喝的東西一堆 ...

欸 ! 對 ! 當時我們的桌上一人有 5 杯喝的東西 !! 真的太驚人了

肚子會炸開不是沒原因的 !!!!

 

照片 070  

 

王品真的是 "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

服務真的超好呀 !!!! 擠罷婚 XD

吃過一堆的王品旗下企業 ... 我只能說 ... 他真的吃最飽 !!

 

照片 072  

 

吃飽後來一張合照 :  )

雖然這張我焦距沒有調好 ... 可是我覺得好可愛 !! 哈哈

而且今年的生日大餐我家點點也有跟到唷 !! 雖然他完全不能吃就是 XD

 

照片 064  

 

然後這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謝謝親愛的 : )

 

照片 002 

照片 009  

 

真的好美麗兒 !!!

超喜歡它的 .. 不過我也超怕把它用髒掉 !! 哈

今年的生日也是好開心的度過了

謝謝每一位朋友們的祝福

我愛你們大家 :  )

也希望自己在24歲的這一年可以一切順利

 

更多照片請點這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