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83.jpg  
迪士尼真的是許多的小孩從小就希望去玩耍的地方
連我也不例外呀 !!!
只不過我到老了才第一次出現在迪士尼裡   ( 躲牆角 )
為了要有足夠的體力一定要將早餐吃飽才可以出發唷  : )
我們特地從尖沙咀坐地鐵到中環  為了就是要去吃一下傳說中絲襪奶茶的發源地 "蘭芳園"
IMG_6665.jpg
實在是一間好古老的小店呀 !!!!
隱身在小小的巷弄裡   卻還是隱藏不了他的名氣
IMG_6657.jpg
小小的店內擠滿了滿滿的人潮    也是我們第一次體會到和別人併桌  
 IMG_6661.jpg  
奶油豬仔包搭配一杯凍奶茶 24塊港幣
這是紹興酒的早餐 ... 這種麵包偏硬   但是很香
IMG_6664.jpg
我的是波蘿油加上凍奶茶   也是24塊港幣唷
 
打從上次去師大吃過一次就好想再吃個第二次呀 !!
但是老實說台灣的真的比較好吃 !? 
可能是因為我們的波蘿麵包香氣比較重吧 !!! 吃起來真的有差唷 !!!!
但是凍奶茶我真的很愛 !!! 好好喝唷 ~ 但是冰塊真的無敵多 XDDD 可以來個少冰嗎 XD
接下來終於要迎接迪士尼囉 !!
IMG_6679.jpg  
IMG_6676.jpg  
獨特的迪士尼線
一坐上車就好興奮呀 !! 吼吼
滿滿的迪士尼人物和米奇拉環   根本不用進到園區裡就讓我無敵開心的
IMG_6686.jpg 
走進門口就有米奇噴泉迎接著大家
重點是噴泉上的米奇還會上下移動   是有沒有這麼可愛呀 !!!
IMG_6692.jpg
我們很準時的在開門的時刻到達   要先檢查包包才可以進入園區唷 !!!
裡面不可以攜帶食物和罐裝的飲料    我還以為完全不能帶水和飲料進去
結果害我一直買東西來喝 !! 囧
IMG_6695.jpg  
IMG_6700.jpg
迪士尼真的是很壞心
一進去園區就是美國小鎮   也就是充滿著滿滿的禮物的店家呀 !!!
IMG_6696.jpg
每一間商店都是好繽紛的色彩
滿滿的迪士尼商品   讓人好眼花撩亂   
簡單來說每個都想要買回家   每個都好難抉擇    可是每個都好不便宜呀
不過為了要把握時間玩耍   不能在商店街晃太久
IMG_6703.jpg
第一站來到了探險世界
平常日人潮真的不會很多   在加上這時候才剛開門
都不用排隊   非常美好 : )
IMG_6715.jpg
這是"森林河流之旅"
我們搭的船是普通話版本   有各種版本任君選擇唷 !!!
IMG_6725.jpg
IMG_6721.jpg
IMG_6738.jpg   
在河流中會遇上各種不同的狀況
動物都做得好真實 !!! 重點是這個火真的是無敵熱的 !!!! 
IMG_6740.jpg
IMG_6742.jpg  
" 泰山樹屋 "  
要過去樹屋還要搭木筏過去唷 !! 超妙的 !!
裡面都是泰山的生活情況    在這個時候突然下大雨    我都囧了 =  =
只好跑去商店裡躲雨去   好險這個雨下得非常短暫呀
IMG_6789.jpg
在這個區域最後一個設施就是 " 獅子王慶典 " 
這屬於舞台劇  一天場次不多   要隨時注意時間唷    
不過一次場次可以容納很多人   所以不用擔心擠不進去的問題
IMG_6792.jpg 
IMG_6805.jpg  
這個劇場真的很好看 !!! 所有的人物和佈置都好仔細
而且聽到好熟悉的澎澎與丁滿的音樂    真的超可愛的啦 !!!!
IMG_6754.jpg  
接著往明日世界出發 !!!
想要在這邊拍照真的無敵困難 .... 無時無刻都有人擋在你的鏡頭前面   讓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呀
這個區域是屬於比較刺激一點的唷 !!
其實 ... 迪士尼刺激的真的 ................. 很少啊 !!!!!!!!!!!!!!!!!!!  (很適合我這個老人XD)
IMG_6761.jpg
"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 這是裡面的熱門設施唷 !! 
可以拿到快速通關卡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才等個10分鐘左右所以就不用拿囉 !! 非常好 !!
IMG_6762.jpg
在排隊還有看到巴斯光年唷 !! 超可愛的耶 !! 哈哈哈
IMG_6765.jpg
IMG_6766.jpg     
超多三眼仔的 !! 我們同事超愛  害我們瘋狂把它拍回家 !!!
IMG_6777.jpg
這遊戲很好玩唷 !! 反正就是射擊遊戲 !!! 一定要去玩呀 !!!
IMG_6850.jpg
" 飛越太空山 " 這個設施我們就有拿快速通關了
人真的無敵多 !!! 天氣也無敵熱的 !!!
這個設施是最刺激的吧 !!! 簡單來說就是雲霄飛車 ... 而且都在黑暗中行駛 ! 出來我都頭暈了我 XDDD
我們還有在這邊玩到 " 幸會史迪仔 "    不過我竟然沒拍到照片 =  =
本來我們要看普通化版本 ! 但是人真的太多 ... 最後只看到廣東話版本   真的有點可惜
因為這是要跟史迪奇互動的 !! 看裡面的大家都笑到很開心 !!! 可是我們兩個真的都聽不懂 !!! 哈哈哈
我們的午餐也是在這邊解決的
樂園的餐廳永遠都是滿滿的人潮 ! 東西不難吃 ! 只是真的不便宜就是
IMG_6656.jpg
不過我們是買餐卷  就不用另外付錢囉 !! 餐卷有包含午餐 . 點心 . 晚餐    還蠻划算的喔 !!!
接著到迪士尼一定不可以錯過的就是遊行了唷 !!!!
IMG_6809.jpg
讓我甘願頂著大太陽也在所不惜呀 !!!! 真的太偉大了 !!!
詳情請期待下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