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

我的木工玩具終於在今天可以現身囉

我知道已經過很久了

真的 !!

不過沒辦法阿 ~ 人家到今天才做完 ( 畫圈 )

這個作業看起來很簡單

不過整個非常一波三折阿 !!

整個火車重做了 2 ~ 3 次阿 !! ( 嘆 )

DSCF1386拷貝.jpg 

DSCF1387拷貝.jpg 

這兩張是昨天沒課跑去學校做作業的情況 ...

其實已經快好囉 !!!

 DSCF1396拷貝.jpg

我可愛的火車頭 !!

那個煙囪火車在跑的時候會上下移動的唷 !!!

DSCF1392拷貝.jpg

DSCF1394拷貝.jpg 

DSCF1395拷貝.jpg 

DSCF1397拷貝.jpg 

可愛咩 ?! 哈哈 !!!

照片好像不小心的放太多張一點

XDDD

 

 

話說本來是有要做軌道的 !

只是 .... 失敗了    囧

做出來的樣子不是我想像中的感覺阿 !!

所以也只能放棄囉 !! ( 話說我還是到昨天才放棄的阿 ! 哈 )

改做了煙囪

讓小煙囪可以動

還是很可愛的 !!

對吧對吧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