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台北的交通工具費用真的花很多

哈哈哈 !!!

來回花了快兩千塊有吧 XDDD

P5150001.jpg 

是一大堆食物來著 XDDD 還有我的狗頭包 >////<

 

要去台北的時候真的很想去坐坐看 " 太魯閣號 "

這幾乎只會在東部幹線出現阿 !

不過西部幹線平常日一天會出現兩班

說甚麼也要做一次試試看 !!!

我們先從台南坐自強號到台中轉車

中間等待了一個小時其實很快就過了

我還很好心的買了太陽餅去給大哥吃 哈哈

P5150010.jpg 

台中車站來一張 ! 非常觀光客的行為 !!! 哈哈

P5150041.jpg 

它的售票跟自強號是一樣的 !

 P5150022.jpg

這就是 " 太魯閣號 " 呀 !! 我真的覺得很像蠶寶寶 !!!!

P5150026.jpg 

裡面很高級有很高級的皮椅唷 !!!

 

其實這個太魯閣號 ....

跟一般的火車坐起來真的不大一樣

真的比較會搖 XDDD

害我拍照都瘋狂的手晃了 !

剛開始可能會不大習慣 ... 可是坐了一陣子也就覺得沒甚麼啦 !!!!

P5150045.jpg 

經過新竹的時候 ... 有好多大風車唷 !!! 超大的 !!!

 

 

接著到了要回高雄的那天

本來是要坐統聯的 ...

不過真的要坐很久阿

到高雄要 5 個小時耶 !!! 囧

然後又不小心拖拖拖 ....

最後還是跑去坐高鐵了

P5160144.jpg 

高鐵兒 !

 

哈哈哈哈 !!! 不過這次的高鐵便宜多了阿 !! 好險有優惠 : )

到高雄真的很快 !!! 超好 !!!

P5160156.jpg 

這天還剛好碰到星巴克買一送一阿 !!! 喔吼吼 !! 我喝的好開心 XD

P5160164.jpg 

真的開很快 !!! 咻咻咻 !!!

P5160175.jpg 

再來拍一張 ! 看得出來我真的很睏吧 XDDDDDDD

累死了 !! 呼呼

 

 

我的台北行終於打完了 = =

整個拖很久 !!! 哈哈哈

( 逃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咪搜 的頭像
咪搜

Miso's home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舞兒
  • 我只能說你這篇也很敷衍啊!!!XD

    太魯閣號感覺好高級啊!!
    跟和欣的臥艙式同等級的XD
    (其實我也沒有坐過臥艙的= =)

    然後台中火車站我也只去過一次XD
    從我們學校這裡去到那邊要1個多小時= =
  • 有敷衍嗎 ?! 有嗎有嗎?
    我打的很認真耶 !!!

    沒錯
    太魯閣號蠻高級的
    據說票很難買阿 !!!

    所以說是你們學校太偏僻
    那我不去台中找你玩了
    哈哈哈

    咪搜 於 2009/06/01 12:53 回覆

  • mayaya
  • 不會很敷衍啊@@
    我覺得很不錯=ˇ=
    拍起來很有感覺說(翹腳)
    我喜歡風車那張////
  • 是吧是吧
    人家有認真打的阿 !!! 哈哈
    謝謝瑪雅雅這麼支持人家
    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
    哈 !!!
    其實風車那個超難拍的
    火車再開 ... 常常都會被樹陰檔到 = =

    咪搜 於 2009/06/01 13:37 回覆

  • Albee7479
  • 我也喜歡風車那張XD
  • 哈哈 !!!
    沒想到你們會喜歡那一張阿
    XDDD

    咪搜 於 2009/06/01 21:39 回覆

  • lwj0313
  • 看到太魯閣號眼睛頓時睜大~@@
    我也坐過一次,蠻高級的,停的站又很少

    咦~票不會難買內。

    星巴克買一送一 ..=口=
  • 對阿 !! 停的站真的不多耶 !!!
    很高級的感覺
    哈哈

    我也覺得票是還好啦
    可能因為我們有提早買了

    星巴克我最愛她買一送一了啦
    不然我都不會去喝
    哈哈

    咪搜 於 2009/06/03 17:19 回覆

  • A7V7
  • 你搭車玩喔^^
  • 也沒有搭車玩耶 !!
    只是特地去選車子然後搭到目的地囉 !!
    哈哈

    咪搜 於 2009/06/09 00: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