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的 21 歲生日阿

把這數字打出來才驚覺 ... 老了耶 XD

今年收到的祝福好多

我好開心

所以我要好好的感謝一下了阿 !!! : )

不過實在很 " 落落長 "

 

給舞兒 : 謝謝你人在嘉義還是不忘了傳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 ! 雖然說你提早了一分鐘我也不會介意啦 ( 笑倒 )

給瀟灑哥 : 你的電話打的很準時 ! 謝謝你阿 ! 雖然說我那通電話講得非常不專心 XDDD

給小妞 : 和你聊天的途中一起迎接了我的生日阿 ! 很久沒見你 ! 改天快找時間見面喔 !

給天線 : 你的即時通祝福也謝謝啦 ! 話說我們認識超久了 ! 哈哈

給謝大哥 : 我知道你在朝著你的新目標努力當中 ! 不管怎樣 ... 加油阿 ! 妹妹等著你給我大嫂唷 !

給謝小哥 : 你這傢伙每天跟我聊天都很無意義 ! 不過我還是很愛你這個哥哥阿 !! 我也想要二嫂 XD

給瀅媛 : 你沒有來找我玩沒關係 ! 我知道你好忙 ! 不過謝謝你的生日快樂歌唷 !

給烏龜 : 我知道你沒再過生日 ! 但是還是跟我說了生日快樂 ! 謝謝 : )

給蝶 : 我們認識不久阿 !! 哈哈 !! 不過也謝謝你

給漾漾 : 你和你的爆北很幸福阿 ! 要加油喔

給阿比比 : 你的禮物真的超用心 ! 最愛你了 ! 也希望你快點找到工作囉

給pinky : 沒想到還有你的祝福讓我好驚訝 ! 謝謝你

給脆脆兒 : 你的卡片真的是個驚喜 ! 你好棒 !

給秀蓉 : 親愛的 ! 謝謝你在每次我生日都有打網誌給我 ! 不過我不是死小孩 !!!!!

給漂亮 : 親愛的你現在真的很忙 ! 不過我超期待和你出來吃飯聊天的 !!

給糖糖媽咪 : 哈哈 .. 你真的很好玩 ! 不過你中遊戲的毒真的很深耶

給瑪雅雅 : 我和幫你祈禱早日跟三木結婚的啦 ( 笑奔 )

給阿瓜 : 你給我的碎碎唸太好笑了 ! 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

給小舞 : 碎碎念的祝福我收到啦 ! 謝謝

給哞哞 : 上班很辛苦你要加油喔 !! 我們會支持你的 !

喔吼吼 !! 打完這些我都累了耶 !!

其實祝福真的不只這些啦 !! 只是不會來看的我就懶得打了 !!! 哈哈 XD

如果沒打到的 ... 別怪我 XD

有你們在 ... 我很幸福 : )

1拷貝.jpg 

2拷貝.jpg 

我突然發現 ... 手殘的我 ... 忘了把阿瓜的放進去了 !!! 阿瓜原諒我阿 ( 跪 )

P5270009.jpg 

親愛的阿比比縫的小抱枕 ! 真的好可愛 ! 還有我的名字阿 >///<

P5270011.jpg 

是卡片兒

P5270012.jpg 

52 做的卡片 ... 不過被折的很慘 XD

P5270013.jpg 

52 送的項鍊 ! 你真的很好笑阿 ... 這是第二條了 ! 不過蝴蝶結我愛

P5270015.jpg 

脆脆兒的卡片 ... 也太可愛了 ! 這是誰 !?

P5270016.jpg 

瀟灑哥的拖鞋真的很棒 ! 超適合夏天的 ! : )

P5270019.jpg 

P5270020.jpg 

阿姨送的包包讓我好驚訝 ! 我好開心啊啊啊啊

 

謝謝大家讓我今年的生日可以這麼開心

愛你們 : )

( 飛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