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一次回家的時候跟我家大哥跑去台中玩 !

順便拿著 500D 一起出去拍一下

從嘉義到台中其實真的很快呀 ! 一下就到了

去了亞洲大學一下 ..

我真的覺得我們學校很不大 ! 囧

IMG_0906.jpg 

我總覺得我的臉越來越圓 ! 真的很糟 = =

IMG_0907.jpg 

踩上草地的點點其實剛開始非常不知所措 ! 哈哈 !!

IMG_0909.jpg 

然後臭點點跟我拍照一臉無奈 ! 唉 !

可是她真的很小隻吧 XD

IMG_0910.jpg 

是有沒有這麼憂鬱 !?

 IMG_0913.jpg

我一直好愛這一張 ! 這是無意中被大哥拍下來的呀 !!!

這天午餐我們去東海藝術街解決 !

台中天氣很多變阿 !

中午其實非常熱 ...

可是那天我們到東海的時候超冷的 !!!!!!!!!!!!!!!!!

藝術街我第一次去 ... 不過總覺得跟我想像中差很多耶 !!

為什麼 = =

IMG_0918.jpg 

IMG_0923.jpg 

是羅宋湯 ! 那個高麗菜 !!!! 軟不啦嘰 ! 根本就是我這個老人愛的東西 XDDD

IMG_0928.jpg 

IMG_0931.jpg 

這是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

IMG_0932.jpg 

奶油義大利麵 !

有覺得看起來很好吃嗎 !?

IMG_0936.jpg 

看我吃得多專心 ! XDDD

猜猜看這一盤麵加那碗湯多少錢阿 !!!!

超便宜的呀呀呀呀 !!!

只要

99 塊耶 !!! 棒 !!!

然後又要去買雞腳凍阿阿阿

冷死的天我們還要吃冰 = =

大家都對我們露出奇怪的眼神 !! 哈哈 !!

IMG_0938.jpg 

可是我覺得不錯 !! 哈哈 !! 只是吃完超級冷 !!

既然都來了東海一定要東海裡面走走阿 !!!

哈 !!

光走到教堂那邊我都累了 !!!

我真的覺得學校小也不錯 ! 上課才不會累 !

IMG_0941.jpg 

看我穿這樣就知道其實真的很冷 ! 哈哈 !

點點都在草地上亂聞 !

結果竟然聞到螞蟻窩 = =

滿嘴都是螞蟻真的被她打敗ㄟ !!!

IMG_0942.jpg 

整個就是很觀光客的行為 ! 哈哈 !

 

然後差點忘了那天還有去鹿港 !

迷路超久 =  =

我在車上睡了兩次醒來還是還沒到 !! 哈 !!

下車也晃一晃 ...

就回家了 !! 哈

我只能說鹿港真的不能晚上去 !

什麼都沒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