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6.jpg 

這次為了要和紹興酒慶祝半周年

我們跑去吃 " 聚 " 啦

他們有兩種經典的沾醬 .. 一個是芝麻醬另外一種就是醬油啦

芝麻醬主要是沾肉吃的

可是這醬真的太好吃了 ... 我連蔬菜都沾那個 XD

照片 003.jpg 

紹興酒這天是愛心先生

不過我真的要說我們這天的位置非常不好

後面就是廚房阿 = =

而且整個就紅光讓我拍照拍的實在有點痛苦就是了

照片 008.jpg 

湯頭類:

我們選了牛奶湯跟昆布湯

服務人員會先讓我們試喝昆布湯

那湯頭真的太美味了 !!

牛奶湯煮到最後揮發掉就又變成昆布湯了 XDDD

照片 007.jpg 

精緻時蔬:

豆腐有烙印整個就是好可愛唷 !! XD

不過他們忘了給我小玉米 ! 還去跟服務人員說我沒有玉米   哈哈哈哈

是有沒有這麼想吃這樣 

照片 009.jpg 

主餐:

雪花牛肉拼盤

我們真的好愛吃牛肉喔 XD

照片 010.jpg 

鮮嫩雞肉主餐

雞肉好好吃耶 !! 好嫩好嫩 

照片 011.jpg 

季節創意單品:

手打蝦仁漿

我真的不知道那天我怎麼會突然想吃這個 XD

平常這東西是我媽的最愛阿 !! 我都只負責幫她挖下去煮 !! 

但是蝦仁漿吃起來還蠻彈牙的喔

照片 013.jpg 

章魚小丸子+鳳凰蝦球雙拼

剛開始我們一直把蝦球當作是小丸子 XD

想說我怎麼只吃到蝦子沒吃到章魚是怎樣 !!

不過章魚小丸子比較硬啦 ... 我牙齒吃不大動 =  =

副食:

 都是吃白飯 ... 所以照片就不用照了 !! 哈

照片 014.jpg 

梅子醋:

這個真的很有醋味

紹興酒非常不愛它

照片 027.jpg 

甜品:

北海道金橙奶酪

這個 .... 好酸喔 XD

連我愛吃酸的都覺得很酸了 !! 

所以要吃之前請衡量 !!!

照片 033.jpg 

精燉桂花赤豆饌

這個吃起來跟原燒的紅豆湯好像

可能畢竟是同一個企業的 XD

可是還是好好吃

照片 035.jpg 

這次我們有換生日禮

可是這個 ...... 水果冰

非常的不好吃 XD

照片 036.jpg 

不過當然還是要意思意思拍一下 XD

照片 025.jpg 

合照也來一下 : )

好快的過了半年囉

這一餐吃好飽

謝謝紹興酒囉 

照片 047.jpg 

這天我們也去看了哈利波特

可是下集跟上集距離也太遙遠了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