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哞還不知道我到底長甚麼樣 !!

我犧牲放個照片吧

別嚇到就是 !!! XD

..........

.........

來囉來囉!!!


  

而連續假期就已經這麼的過了啊 !!

我都不知道這幾天我到底在幹嘛的

 

97 / 10 / 11   SAT 

媽媽一早開著車子載著我家二哥和點點兒 ( 我家的狗 ) 來找我

直奔到大哥之前在高雄的家去處理車禍的事情

我只能說高雄那邊的機車店怎麼可以這麼的沒有人情味

跑了好多間機車店希望他們可以幫我把車子拖去估價看看修理好要多少錢

卻沒有人願意

繞了一大圈還是去問了第一間店

和二哥像個白癡一樣在大太陽底下

牽著大大台的機車在走路

問了老半天 ... 車子說只能報廢

該死的保險業者 ... 因為我們的機車不能修到好 !!! 就不賠我們錢 !!

媽媽思考了很久決定先把機車放著 ... 車牌拔回家

中午去逛了好市多

點點好像不能進去 !!! 卻被我們偷渡成功 !!!

買了一件長袖衣服 .. 整個超開心 !!!

在裡面試吃了很多東西啊 !!! 真好 !!!

午餐決定在那裏解決 !!

披薩超大塊只要60元 !!! 熱狗堡 + 飲料無限續杯50元 !!! 超大雞肉條60元

我們三個人的午餐就是吃了這些東西 !!!

花了200多塊 !!! 卻吃超飽的 !!!

而且超好吃啊啊啊啊 !!!!

媽咪說下次去買烤雞來啃 !!! XDD

而我星期六的行程就這麼結束啦 !!!

 

 

 

97 / 10 / 12     SUN   

整天都在家當阿宅

等著烏龜先生晚上來找我

晚餐吃了拉麵和雞排 !!! 我說他真的會把我養胖 !!!

去了 7 - 11 的 I - bon 買音樂會的票唷 !!

真的超級方便 !!! 還可以馬上取票啊 !!!

為了我通識的期末報告 !!! 一定要乖乖去聽售票音樂會啊

我的好烏龜要陪我去 !!! 哈哈 !!!

但是 ! 我還是好想去看 " 大河之舞 " 呀 !!!!!!!!!!!!! ( 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