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出門玩的日子呀 !

整個好期待好開心 !

早上 1 . 2 節上課根本都是在想出門的事情阿 !!!

哈哈

先坐著火車去找我家烏龜先生

去解決我的午餐才上路阿 !!!

我說要吃這間已經說很久囉 ! 今天終於吃到啦 !!! : )

裡面魚肉很多 ! 這碗鹹粥 50 元

接著我們上路囉 !

出發時間為 12 點 20 分

從台南到嘉義這段距離真長 !

覺得騎的有點久呀 !

 

北回歸線到囉 !

嘉義市市區

在嘉義我們有休息去買個飲料喝 ! 呼呼

 

往北繼續前進的路上

斗南到了 ! 是雲林了唷 !

員林 ! 哈哈 ! 是彰化了

不過我覺得從彰化到台中這段也有點遠說

 

而我們在 16 點 35 分到達我們在台中市的飯店

整個花了 4 個小時的時間阿 !

其實是還好啦 ! 因為我們中途總共休息了三次

不過這天天氣真的超冷

騎機車是一件痛苦的事情阿 ! ( 因為我們真的穿不厚 !!!! )

我們這一次住在 " 黎客商務旅館 "

整個離逢甲超級近的唷 ! 用走的不到 2 . 3 分鐘

而且我們有住到優惠方案

兩個人住一個晚上還附早晚餐捏 !!!

只要 1988 真的划算阿

而我們本來打算 5 點就下樓吃晚餐

不過 ... 烏龜先生累了

就睡著啦 !

而我 .... 也跟著睡 XDDDD

拖到晚上 7 點多才下樓吃飯阿

吃飯的地方很特別唷 ... 是旅館開的咖啡廳 ( 外面的客人也可以進去吃 )

 

這是我吃的韓式泡菜燒肉蓋飯 ( 我知道我又沒拍好了 囧 )

這是烏龜先生吃的黑胡椒雞肉蓋飯 ( 很黑胡椒 ! 哈哈 )

吃飽後的行程當然就是

" 逛逢甲 "

我們兩個根本都是一路上都在吃阿 !!!

用的東西買很少 ... 根本都在吃 !!! 哈哈

( 明明就是剛才完晚餐 .. 卻買了雞排.珍奶.雞腳凍.大腸包小腸 ! 哈哈 )

烏龜買了指甲油給我阿 ! 顏色是他選的 ! 很可愛 !!

 

我買給他的領帶唷 ! 整個就好喜歡 !!!

 

 

而我們今天的行程就在逢甲後結束了

趕快睡覺隔天才會有精神啊啊啊啊 !!!

 

 

待續 ____

黎客商旅http://leparker.nethotel.com.tw/ch/servic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