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05

 

 牙 ~ 是的  和紹興酒走過的日子已經默默的度過兩年囉

時間真的是飛快的度過了 ...

話說本來兩周年是沒有要出去吃飯慶祝的 ! 畢竟在隔一個禮拜又要吃大餐 XD

但是我們兩個人也不知道又是怎麼一回事 ... 就不小心的去訂原燒的位子   ( 哈哈   其實根本就只是愛吃 XDD )

好不容易到了19號的這一天 ...

連續下了好幾天的大雨 ! 連這天也不例外呀 !!

枉費兩個人梳妝打扮好了 .. 一出門一切都毀了 XD 

下雨天果然還是有車子最好  ( 真心話 )

 

照片 074

 

距離上次吃原燒也過了好久

這一次我們的位置非常的好耶 !!! 是坐在角落的四人桌   完全不受外界打擾這樣 !!

原燒的一人份套餐是 598 加上一成服務費唷    但是我們有先出去外面買禮卷 .. 會便宜那麼一些些

大概就是打九折左右

 

照片 079

 

首先是沙拉 

我還是吃著 水果優格沙拉 但是不加優格醬 XD

 

照片 080

 

紹興酒也是點了他上次吃過的 生春捲沙拉 他說這個真的很好吃唷

不過我們兩個真的很不創新耶   兩次都吃一樣的東西 XD

 

照片 082

 

湯類 兩個人都選了一樣的東西 這個喝起來很像香菇雞湯 屬於清淡口味

( 他們竟然在我們吃完的隔一個禮拜換菜單 ... 所以 ... 沒有這個湯了 囧 )

 

 照片 083  

 

這天我完全不想吃牛肉 XD 點了 原燒豬肉拼盤 

裡面總共有三種不同的口感  松阪豬、 豬雪花、 豬梅花

不管是沾雪鹽還是沾五味粉都是非常美味啊 !!!!

 

照片 084

 

紹興酒點的 原燒牛肉拼盤

內含:霜降無骨小排、特選上背肉、沙朗梅花心、特選板腱、優質牛五花

雖然說我那天不想點牛肉  最後我還是吃了不少塊 XDD

牛肉也好吃   但是真的比較油喔 !!!

 

照片 085

 

石鍋類則是點了  鮭魚拌飯 

這是我們上次沒點過的口味  一樣是一人份有兩小碗喔 ( 會吃很飽 )

話說我從來沒吃過鮭魚卵的   沒想到這麼好吃耶 !!! 一直啵啵啵 XD

 

照片 086

 

冰沙  這次有口味可以選擇耶 !!!!

有檸檬和芒果 ! 夏天一定要來個芒果冰沙的是吧 !! 實在非常的透心涼唷 XD

 

照片 089

 

甜品 桂花紅豆湯   我上次也點了這個東西

上面的麻糬好好吃 哈 XD  這裡面還有紫米唷 ( 難得我會喜歡這麼養生的東西 )

 

照片 090

 

紹興酒點的 欸.. 對 這是一個新菜單中沒有的甜品了

但是我們都覺得這蠻好吃的   是類似餛飩皮中包著香蕉和紅豆餡還有麻糬

簡單來說就是一道口感很多的甜點唷

 

照片 092

 

飲料  我點的飲料 .... 

就是一杯榛果口味的咖啡囉

 

照片 094

 

奶霜紅茶

真的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喝耶 !!!

尤其是紅茶的味道 ... 和一般外面飲料店的味道差很多喔 !!!!!

 

 

這一餐又是一頓吃好飽的大餐

好滿足 !!!

讓我們這一天劃下完美的句點囉。

然後附上一張我送給紹興酒的禮物 XD

 

照片 110   

 

紅吱吱的皮帶 XD

這是他選的不是我強迫他的哩 !!! 但是真的蠻好看的就是 XDD

最後來個合照一張 :  )

Dear 兩周年快樂 !!!!!!

 

照片 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