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整個呈現吃飽喝足的狀態 ...

老實說

我好不想動 XDDD

今天早上聽到了消息說

中午 12 點開始要在各系系學費販賣 五月天 演唱會的門票

一系只有 100 張 ! 一張票 + 一張 CD 共 400 摳

一聽之下覺得好便宜阿 !!!!

機會也很難得 ... 我們學校竟然請的到他們 !!!

然後就給它一時很失心瘋的開心排隊下去

結果下午想啊想 ...

漸漸的開始覺得我後悔了 !!!

喔喔 .... 我的票怎麼辦 !!! 我的摳摳怎麼辦阿 !!!! ( 吶喊 )

下午又要面對這 4 節的木工課

實在好懶喔 ..... 因為用個機器要排老半天都排不到啊啊啊 !!!!  ˊˋ

當 4 節課過了之後 ... 我半個東西都沒割到 ... 只拿著其他的作品用砂紙磨阿磨

而今天是班上的烤肉大會

晚上 6 點開始

距離烤肉時間還有一小時 ... 溜去了電腦教室玩電腦 !!

那教室只能說 ... 冷到一個不像話 !!! 囧 !!!

冰凍了好幾個女人呀 !!!

烤肉大會的食物一箱一箱分配好

生火真是個困難的東西

好險有我們家可愛的導師在幫忙

瘋狂的吃了吐司夾肉片   ( 難怪我現在飽成這樣 )

雞胗好吃好吃 !!!! 我技術不錯 !!! XD

啊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我們這組竟然吃最快 ... 9 點就收的乾乾淨淨 ... ( 話說大家都還在烤阿 )

難道我們是餓死鬼頭胎 ???????

到了現在 ... 整顆肚子都好飽阿 !!!

用著電腦我竟然在愛睏了 !!!

我會肥死啊我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有聽到 " 保羅帕茲 " 的歌聲

喔我的媽媽咪 !!!

整個很厲害 ~ 來給他個拍拍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